朗多:只愿为里弗斯打球 下赛季目标仍是夺冠

腾讯体育讯 由于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拉简-朗多(微博)从今年1月底就再也没有出现在球场上。缺少了核心控卫的凯尔特人最终仅仅取得了东部第七的成绩,并且在季后赛首轮被老冤家尼克斯淘汰出局。如今关于绿衫军的前途充满了不确定因素队长皮尔斯有可能被解约,加内特(微博)可能会选择退役,而主帅里弗斯也在考虑是否要继续执教。不过,在朗多看来,波士顿依然是一支充满着希望的球队。在接受ESPN采访时,朗多表示十分希望里弗斯能够继续留在球队,因为他是自己最愿意为之效力的教练。

“当我看到其他球队有意邀请他去执教的消息时,我都有些坐不住了,虽然我知道他会留下来。”朗多说,“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承诺,我也不清楚他对未来的计划。不过,我相信过去多年来发生过的一切会让他选择留下,因为这里记载了太多太多值得回忆的事。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他可以继续执教这支球队,而我也认为这是对球队最好的结果。”

朗多表示,自己之所以力挺里弗斯教练,是因为这个人把性格乖张的自己管教成了一名联盟一线球星,对此他充满感激。“我很庆幸,当我进入联盟之后遇到的第一位教练就是他。”朗多说,“就性格而言我并不是一名非常服从的球员,我总喜欢去尝试一些我觉得值得尝试的东西。也许别的教练会因此而放弃我,不过里弗斯没有。他给了我很多有用的建议,并且允许我去自由发挥。我不能说自己不愿意为别的教练打球,但假如要我选的话,里弗斯永远排在第一位。”

朗多还对有关他与里弗斯之间的一些矛盾进行了解释,此前有消息称两人在训练中多次发生争吵。“我和教练之间经常进行交流,而那些只是偶尔采取的一种交流方式。”朗多说,“我们都是非常直接的人,有什么问题都愿意直接了当的说出来。有时候媒体歪曲报道了一些东西,事实上我和他的关系并不紧张,我们合作了七年,已经建立起了彼此信任的交流方式,就这么简单。”

对于加内特和皮尔斯今夏的去留,朗多表示希望球队能够保持阵容的稳定。“我对此没有什么发言权,不过我希望他们都能够留下来。当我们都保持健康的时候,依然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朗多说,“凯文也许会考虑家庭的因素,不过我想他完全可以做到邓肯现在做的事。至于保罗,可能会比较麻烦,不过那只是合同方面的问题,从竞技水平而言,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小前锋之一。”

下赛季东部的竞争会更加激烈,热火的王权依然难以撼动,步行者公牛、尼克斯和篮网也很强大,不过朗多认为凯尔特人的实力与这些球队相比并不逊色。“我们依然是东部排名靠前的球队,当然前提是每个人都保持健康。”朗多说,“艾弗里-布拉德利和杰夫-格林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而萨林杰受伤之前的表现也让人满意。我们还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将,假如能够保持阵容稳定的话,我们仍然可以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