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不留二老里弗斯或走人 与朗多矛盾又加深

绿军不留二老里弗斯或走人 与朗多矛盾又加深

道格-里弗斯与朗多(微博)矛盾加深

腾讯体育讯 《波士顿先驱报》消息,凯尔特人似乎仍然走在十字路口不知去向,他们未来的选择还很不明朗,对于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这两位功勋元老的去留,也没有定论。据悉球队总裁丹尼-安吉仍在权衡利弊。

主帅道格-里弗斯近期与安吉进行了通话,因为作为一名主帅,里弗斯如今什么也做不了,他需要知道自己下个赛季的阵容里还有哪些球员。他必须等待安吉的最终决定。

今年6月30日之前,安吉需要决定皮尔斯合同的续约问题,而加内特(微博)则有可能回归。根据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加内特至今没有对左腿进行手术。季后赛期间,加内特一直带着受伤的左腿和脚踝坚持比赛。现在看来,休息已经是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

如果做手术的话,加内特很可能面临退役的风险。如果不做的话,那么说明加内特继续留队的可能性很大,这也将坚定皮尔斯、里弗斯继续留队的信心。

里弗斯与皮尔斯、加内特等人的关系非同一般,如果这两位元老离开,里弗斯很有可能选择走人。他们之间的关系就类似于波波维奇和邓肯吉诺比利一样。不过里弗斯对于更衣室话语权渐渐被拉简-朗多占据表示困惑,他一心希望加内特继续保留话语权,然而队中的年轻一代,比如艾弗里-布拉德利、杰夫-格林一记考特尼-李等人都很乐意追随朗多。

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朗多在当地与媒体关系极其糟糕,这位古灵精怪的后卫非常情绪化,并且经常与里弗斯产生矛盾,非常顽固,这种矛盾随着凯尔特人成绩下滑在加深。

目前里弗斯在静观其变。2年前他同球队续约了一份5年3500万美元的大合同,不过不排除他因为心灰意冷离开,要知道想要里弗斯的球队多得是,目前里弗斯是联盟在一支球队执教时间第二长的教练,仅次于格雷格-波波维奇。(宁汉)

绿军不留二老里弗斯或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