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不是个好训教的球员 只想跟里弗斯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开始了休赛期的朗多(微博)一点也没闲下来,出席时尚派对、参加电台访谈、与赞助商活动。在最近的一个访谈视频中,朗多谈到了他与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的关系,并坦言,他的确不是一个容易教练的球员。

我依然不是一个乖乖球员

很多人都能看出,尤其是身在其中的里弗斯更有深切体会,朗多在其头几年职业生涯里,是一个很难训教的球员。而朗多更是坦言,直到现在,他仍然不是一个好训教的球员。

在访谈中,朗多谈到了他与里弗斯之间的关系,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俩人的关系发展的更成熟,彼此有更多交流沟通。但这不代表朗多就成了一个“乖乖仔”。

“我依然是一个不容易带的球员。并不是说我很难被训练,而是说我会挑战你说的。”朗多表示,“我自己很了解比赛。我在场上打比赛,所以跟你在场边看到的不同,我可能看到另外一些方面。但我会表示尊重,我会让教练说话。我和多克一直都有沟通,只不过是不同的对话,但我们的确建立起了那种关系。我们在一起7年了,基本上我有任何问题,他都能为我提供答案。就算他回答不了,他也会很诚实地告诉我。就像我说的,我不想跟任何其他教练一起打球。”

只想跟里弗斯打球,更多理解教练了

假如朗多真心希望能在里弗斯的指教下打球,那他就得多留意一下今夏的球队动向了。里弗斯目前还没有明确表示会留在凯尔特人。今天还有一个消息暗示,在是否接受球队另一份长期合同时,里弗斯心存犹豫。朗多在7年时间里,投入了不少心思与教练培养起了默契。一旦里弗斯离开,那么从下赛季开始,他又得重新适应另外一名教练了。

“我们基本都是在同一页面上,很大程度。”朗多说道,“每一年我们都在成长,从对方学习,每一年都有更好的沟通。”

今年27岁的朗多,经过几年的磨练,对批评的声音有更多的包容,他表示这是因为他逐渐理解了里弗斯的角色。他开始明白,里弗斯之所以执教严厉,是因为他在乎。

“当你还年轻的时候,你看到的总是教练对你多严厉的一面。”朗多表示,“但他应该严厉。假如不,那说明他不在乎。教练们不总是说,‘当我不再跟你沟通时,那才是你需要担心的时候’。”

“然后你要学会从不同角度观察问题。我看待多克的方式,你知道,教练不会真想要伤害你,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胜利。”朗多说道,“不管教练说什么,他都是从球队的利益出发。你必须让自己抽身出来,从球队的角度来看待问题。”(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