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雄鹿欲用13+7悍将换探花签 埃利斯拒绝续约

曝雄鹿欲用13+7悍将换探花签 埃利斯拒绝续约

雄鹿得分后卫埃利斯拒绝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Bucksetball》报道,雄鹿队欲用艾桑-伊利亚索瓦换今年的探花签,他们给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开出了续约合同,但是埃利斯却拒绝续约。

雄鹿追逐探花签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雄鹿队拥有第15顺位和第43顺位两个选秀权,但是他们并不满足。据消息人士透露,雄鹿队希望通过高顺位选秀权来改变球队,他们和奇才队展开了交易探花签的谈判,为此他们甚至愿意送出首发大前锋伊利亚索瓦。据密尔沃基电台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埃利斯拒绝续约之后,遭受刺激的雄鹿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干出来。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的交易方案可能是这样:雄鹿队打包伊利亚索瓦和第15顺位选秀权,交换奇才队的探花签和特雷沃-阿里扎或者是内内-希拉里奥。但是凭心而论,这样的交易对于雄鹿队来说太冒险了,因为今年只有26岁的伊利亚索瓦真的是一位不错的球员,本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3.2分、7.1个篮板和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2%,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4%。

埃利斯拒绝续约

有谁认为埃利斯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能拿顶薪合同?可能只有他自己。据消息人士透露,雄鹿队给埃利斯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如果埃利斯选择留在雄鹿队,那么未来三年里他可以拿到将近3600万美元的薪水。但是埃利斯却拒绝与雄鹿队续约,他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称,埃利斯计划跳出合同并有意加盟国王队。

本赛季埃利斯场均能得到19.2分、6次助攻、3.9个篮板和2.1次抢断,他还剩有一年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今年夏天他拥有提前结束合同选项。根据《Bucksetball》的分析,埃利斯拒绝续约的主要原因可能就是想去国王队,因为国王队刚刚聘请前雄鹿队助理教练迈克尔-马龙为主教练,而且当埃利斯还在勇士队的时候,国王队的新老板维维克-兰纳德夫就是他的球迷。

(掌擂)

巴克利:马刺将横扫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