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后场双枪或将解体 密城更倾向续约埃利斯

雄鹿后场双枪或将解体 密城更倾向续约埃利斯

雄鹿双枪恐将解体

腾讯体育讯 美国雅虎体育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黄金后场埃利斯、詹宁斯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雄鹿更有兴趣花大价钱留住埃利斯,而不是他们此前选中的詹宁斯。

在去年交易截止日期前,雄鹿通过交易得到蒙塔-埃利斯,外界普遍困惑为什么雄鹿要选择一位和詹宁斯如此类似的球员。一年多的时间很快过去,雄鹿出现了和勇士队一样的水土不服,只不过这一次留下来的可能是埃利斯,而不是詹宁斯。

ESPN的马克-斯坦在twitter上透露:“雄鹿队方面的执行人士告诉我,他们更倾向于留下蒙塔-埃利斯,而让詹宁斯离开。”

“在主教练的人选方面,他们还拿不定主意,拉里-德鲁和凯文-桑普森都有同样的机会。但在后场人选方面,他们的天平已经明显倾斜,没错,他们更希望看到埃利斯和雷迪克的组合。”

多年来,埃利斯和詹宁斯都没有证明他们会是一支球队第一核心的人选,因此雄鹿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拿下了J.J.雷迪克。雄鹿队并不希望重建,但他们希望改变。所以更换后场是势在必行的事情。詹宁斯在队中造成了化学反应方面的灾难,同球队之间的关系也非常糟糕,离开时迟早的事情。

埃利斯的合同将于2014年夏天到期,不过他在今年夏天拥有提前结束合同的选项,如果他选在在6月20日的时候跳出合同,那么他将成为一名非限制性自由球员。另外,詹宁斯将在这个夏天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如果詹宁斯真的离开,或许会对雄鹿选帅造成影响,因为现任火箭助理教练凯文-桑普森更得詹宁斯的青睐。(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