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4年合同选定新主帅 德鲁压火箭助教上位

雄鹿4年合同选定新主帅 德鲁压火箭助教上位

拉里-德鲁成为雄鹿新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ESPN消息,雄鹿终于敲定了新帅,他们和前老鹰主帅拉里-德鲁达成协议,后者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据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周五证实,前老鹰主帅拉里-德鲁已经和球队签署了一份协议,德鲁将会成为雄鹿新主帅,据消息人士告诉ESPN,德鲁签下的是一份4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

雄鹿早前锁定了三位主教练候选人,分别是拉里-德鲁、凯尔文-桑普森以及斯蒂夫-克利福德,在三名人选中,火箭助教桑普森一度被看好,他与哈默德是旧识,两人一直有着不错的关系;而克利福德是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首席助教,一直享有不错的声誉,早前还被斯坦-范甘迪、汤姆-锡伯杜以及杰夫-范甘迪等名帅推荐过。

不过在面试过后,雄鹿最终还是选择了拉里-德鲁,现年55岁的德鲁有着自身的优势,他是三位候选者当中唯一一名拥有NBA(微博)主教练执教经验的人,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德鲁一直都在老鹰担任主帅一职,带领球队总共获得128胜102负,在他的指挥下,老鹰均闯入季后赛。本赛季,亚特兰大拿到了44胜38负的战绩,常规赛排名东部第六,但在首轮季后赛里,老鹰2-4遭步行者淘汰,由于没能完成突破,加之德鲁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最终老鹰方面也同意其面试其他球队,双方选择分手。

就在老鹰刚刚宣布了新任主帅人选后,德鲁也闪电找到了下家,这也算是对老东家的一种回应,不过在雄鹿执教也的确是一种挑战,由于战绩不佳,密尔沃基在本赛季中期便炒掉了铁血主帅斯凯尔斯,在首轮遭遇热火横扫后,球队又宣布解雇临时主帅博伊兰,德鲁上任后,还需要重新整顿阵容,从头开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