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张合影引发猜测 前尤文主帅掌恒大预备队?

一张合影引发猜测 前尤文主帅掌恒大预备队?

李铁(微博)与费拉拉合影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一张李铁和费拉拉的合影让球迷产生无限遐想,人们猜测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前意大利U21主帅费拉拉将成为恒大预备队主教练。

5月27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预备队主帅彭伟国和助理教练谭恩德辞职,恒大俱乐部的说法是,球队近期将聘请新的预备队主帅,预备队暂由李铁代理执教。当时媒体得到的消息是,广州恒大正考虑从意大利聘请一名青训教练,该名教练出自里皮(微博)的推荐。所以,当李铁与费拉拉的合影出现时,外界猜测费拉拉将成为恒大预备队的主帅也是情理之中。

费拉拉和里皮有密切的师徒关系,他在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效力期间就跟随里皮,1994年又跟随里皮加盟尤文图斯。在2005年退役后,费拉拉作为里皮的助手,成为2006年世界冠军球队的助理教练。2009年费拉拉成为尤文图斯主帅,和多名目前恒大教练组成员有密切的合作关系。2010年费拉拉成为意大利U21国家队主教练,而后又在2012年执教意甲(微博 专题) 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费拉拉有丰富的青年队执教经验,和恒大的多名教练组成员也曾有过合作。不过目前恒大预备队的情况不佳,经常只有四五名球员可用,而其他年龄段的梯队则已经逐渐融入恒大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足校中,费拉拉的到来是否会“大材小用”呢?以费拉拉的资历,他在中超联赛执教一支球队也毫无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