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首次担任国足队长 恒大霸主地位不可取代

郜林首次担任国足队长 恒大霸主地位不可取代

郜林首当队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中国国家队在呼和浩特迎战热身赛对手乌兹别克斯坦,由于郑智孙祥 两名老将早就确定不参加中乌之战,郜林担任场上队长,这也是郜林首次以国家队队长的身份出战。

本场比赛,恒大五名球员首发出场,郜林出线在了自己熟悉的左边路。此番郜林被任命为队长,充分体现了卡马乔对他的器重,希望这名国家队当家射手,能够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取胜。而郜林也用他的表现,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

上半场比赛,于大宝顶在最前面出任单箭头,郜林出现在了左边路,频繁内切突破给对方造成威胁。下半场开始,卡马乔连换4人,于大宝 被武磊(微博 数据)换下,郜林回到中锋位置。尽管球队被对手压制难以形成威胁,郜林还是利用其身体优势,屡屡拿球回做,无奈队友能力有限,一次次错失外围远射的机会。在一次进攻中,秦升(微博)中路摆脱防守,突然一个直传,郜林直插无奈越位在先,但这无疑是本场比赛的亮点之一,郜林技术的全面性和应变性已毋庸置疑。

此前,郑智一直是国家队队长的不二人选,而在郑智缺席的比赛中,孙祥则接过了队长袖标,郜林、赵旭日 担任副队长。本场比赛,由于郑智、孙祥的缺席,郜林接任国家队队长,队长袖标似乎已被恒大球员包揽,这间接说明了恒大球员对于国家队的重要性,恒大的霸主地位无可取代。在卡马乔备受质疑的时候,希望恒大队员能够将俱乐部先进的思想带入国足,尽自己队长之责,振兴国足。(杰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