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五将出场难救国足 移植中轴无外援全白搭

冯潇霆面对对方球员没有表现出在联赛和亚冠的稳定

冯潇霆 面对对方球员没有表现出在联赛和亚冠的稳定

腾讯体育讯 主场1-2乌兹别克斯坦,在这场不算生死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有五名球员出场比赛。和舜天鲁能球员相比,恒大帮的贡献难有亮点,反倒是秦升(微博)的火爆脾气依旧没有改变。以恒大球员的表现不足以挽救中国队,因为这里没有金靴穆里奇,没有天价外援孔卡,更没有效率王埃尔克森……

此役恒大帮依旧挑大梁,后防线上,赵鹏 、冯潇霆撑起半边天,中场,秦升、赵旭日 坐镇,锋线上依旧是郜林。但这一战恒大帮集体失色,单纯的移植恒大人员构架,没有任何亮点。

上半场45分钟,卡帕德赞禁区前分球,球击中秦升身体后来到巴卡耶夫脚下,他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球直窜球门右上角。这个丢球,赵鹏、冯潇霆这对儿新赛季恒大的中卫组合完全被戏耍,中国队的后卫到门将都和对方不在一个节奏上。

中场方面,秦升与赵旭日的搭档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在场上防守强度不足,对于进攻也没有贡献。在恒大踢的比赛不多,但在国足,秦升却临危受命成为主力,或许是经验不足,在国足1-0领先的情况下,他的冒失上抢导致对手轻松突破自己,获得了拔脚怒轰世界波的良机。对手的世界波非常精彩,但秦升若能站住位置,对手或许很难获得这样的大空当射门机会。

“恒大帮”里,最被期待但也是最令人遗憾的是郜林,作为主力中锋,身体素质强于对方的他这一场形同梦游,几乎没有什么表现。最大的贡献就是国足所进一球在禁区内的跑位,为队友腾出了射门的空间。前中后,国足三线复制恒大构架,卡马乔取得的结果明显让人揪心。

而相对于上述诸人,舜天、鲁能的球员发挥无疑是最出彩的。王永珀(微博 数据)的出彩发挥没能帮助球队拿到胜利。但即便如此,王永珀也用自己的超强表现强势证明自己的价值,无论在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还是这支卡马乔的国足,小胖都不可或缺。相信这场比赛过后,王永珀将成为卡马乔心中国足前腰的重要人选,郑智 接班人也终于浮出水面

人们不禁想问,国足恒大帮为何失色?从全场比赛来看,以恒大为中轴线的国足,没有穆里奇、更没有孔卡,所以这样的中国队的失败,似乎早已注定。看似广州恒大队就是加强版的国家队——9名国脚,配上孔卡和穆里奇,刚好是11人。但是,这支“国家队”的主教练必须是里皮(微博),顶头上司不是中国足协而是许家印。如果在恒大队的中轴框架下,配上在中超选出的精英,这就是现实版的国家队。怎奈中超的精英怎么遴选,都难比孔卡和穆里奇,而且差的不是一个档次,这也是国足主帅卡马乔的烦恼。同时,恒大球员不出彩的原因也与在国足主力位置固定有一定关系,此战反倒是王永珀、武磊(微博 数据)这样的考察中球员让人看到希望。

(躲猫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