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今夏第1单敲定 2500万签西班牙国脚魔翼

曼城今夏第1单敲定 2500万签西班牙国脚魔翼

太阳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今夏首签敲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曼城已经接近签下了西班牙国脚边锋赫苏斯-纳瓦斯,“蓝月亮”希望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将这位塞维利亚球员带到伊蒂哈德球场。

在痛失足总杯(微博)冠军之后,曼城炒掉了意大利人曼奇尼,如今,佩莱格里尼是最有可能入主伊蒂哈德球场的主教练。“智利工程师”在西甲(微博 专题) 打拼9年,他对一众西甲球星有着极为深入的了解。《太阳报》表示,佩莱格里尼希望曼城以2500万英镑的代价抢得纳瓦斯

现在看来,纳瓦斯的东家塞维利亚方面,已经接受了这名西班牙国脚行将离去的事实。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塞维利亚主教练乌奈-埃梅里说道:“一切迹象都表明,这位27岁的边锋球员将离我们而去。”

而纳瓦斯本人也已经公开“示好”曼城。尽管目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也希望得到这位西班牙国脚边锋,然而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纳瓦斯明确表示:“曼城?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家非常出色的俱乐部,我很喜欢这支球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