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城豪购西甲四大天王 8600万横扫皇马巴萨

曝曼城豪购西甲四大天王 8600万横扫皇马巴萨

《每日邮报》:佩莱格里尼8600万横扫西甲(微博 专题) 四大球星加矿工后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正在按照佩莱格里尼的建队思路引进球员,今夏“蓝月亮”的引援目标直指四大西甲球星外加巴西后腰费尔南迪尼奥,总身价将近8600万英镑!

30日出版的《每日邮报》公开报道称,佩莱格里尼希望得到的4名西甲球星,分别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后卫佩佩(1500万)、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攻击型前卫伊斯科(2000万)、塞维利亚边锋赫苏斯-纳瓦斯(1500万)以及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蒂亚戈(1600万)。此外,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后腰费尔南迪尼奥(2000万)也在曼城的严密监控当中。要想得到这5名高水平球员,曼城自然得“放血”,《每日邮报》表示,“蓝月亮”引进这五人的总花销,将在8600万英镑上下。

佩莱格里尼在西班牙打拼了9年,他对西甲联赛、西甲球星有着极为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因此,“智利工程师”要求从西甲引进自己心仪的核心球员,也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决定。

在《每日邮报》看来,佩佩加盟曼城的可能性相当大,因为在执教皇马期间,佩莱格里尼曾经与佩佩共事。按照《每日邮报》记者西蒙-琼斯的说法,这名葡萄牙后卫,是“佩莱格里尼‘曼城攻略’的关键一环”。

而伊斯科的情形则最为复杂,因为除了曼城之外,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甚至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都希望得到这位“欧洲金童”。不过《每日邮报》公开表示,对于伊斯科来说,佩莱格里尼无疑扮演着类似于“严父”的角色,曼城求购这位21岁的西班牙中场,“智利工程师”将扮演极为关键的作用。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蒂亚戈也不乏追逐者,曼联(微博 数据) 就希望这名年轻的西班牙国脚成为斯科尔斯的接班人。不过曼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皆出身于巴塞罗那,这被《每日邮报》视为“蓝月亮”引进蒂亚戈的最大法宝。至于赫苏斯-纳瓦斯,记者西蒙-琼斯表示,只要曼城开出1500万英镑、激活解约金条款,那么塞维利亚只能放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