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上任清洗穆帅嫡系 曝曼城用特维斯换两星

齐祖上任清洗穆帅嫡系 曝曼城用特维斯换两星

《星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欲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交换球员

腾讯体育苏亚雷斯卡瓦尼莱万多夫斯基…和特维斯,曼城的阿根廷野兽成为了皇家马德里夏季引锋的新选择,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如果伊瓜因如传闻般加盟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那么他的阿根廷同胞将成为伯纳乌的可能引援,当然提出这笔交易的不是弗洛伦蒂诺,而是曼城,佩莱格里尼想引进佩佩迪马利亚,于是特维斯成为了添头。

《马卡报》在报道中称,随着穆里尼奥的离去,新官上任的齐达内前三把火均烧向了门德斯的旧部,合同到期的卡瓦略已经离开,下一个就会是3000万先生科恩特朗,随后就会是迪马利亚和佩佩,尽管在球迷看来这两名球员还是有能力继续穿白色球衣的,但新管理层却已经决定不再给门德斯的男孩们机会。

佩莱格里尼即将上任成为曼城的新帅,对于蓝月亮需要改造的后防线和边路突击能力,《马卡报》认为佩佩和迪马利亚将是前前任皇家马德里主帅的选择,而明年夏天将与俱乐部合同到期的特维斯则是成为了这笔转会的添头,记者卡尔德隆在报道中指出,如果俱乐部决定在夏天出售佩佩和迪马利亚,那么其实曼城是个很好的选择,英格兰(微博)俱乐部总是能抛出令人咋舌的价码,这对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改造球队非常重要。

不过另一方面在英格兰,《每日星报》却不同意西班牙同行的报道,该报认为实际上是皇家马德里先询问了特维斯转会的可能性,曼城才回问了伯纳乌是否出售迪马利亚和佩佩,该报记者赫菲尔表示,弗洛伦蒂诺瞧准了特维斯仅剩一年的合同,因此想以低价收购阿根廷前锋,曼城管理层对于出售阿根廷前锋并没有拒绝,当然他们希望能够买到迪马利亚和佩佩。(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