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训练后送别助教 波帅:多年不跟邓肯说话

马刺训练后送别助教 波帅:多年不跟邓肯说话

迈克-布登霍尔泽为马刺布置战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今天马刺常规训练后有一重要环节:送别为球队服务近20年的助理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他将前往亚特兰大担任老鹰队主教练。

“我为他感到开心,非常开心,”帕克(微博)说,“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帮助我们获得如此多的成就,这是他的一次机会,证明自己的机会,我相信他能够做得很好。”

“这一天等了好久了,他早就应该获得一个总教练的位置,我相信他会做得很好,老鹰老板也会很兴奋的。”邓肯说。

波帅:我已六七年没与邓肯说话

马刺横扫淘汰灰熊进入总决赛,邓肯发挥出色,重新焕发青春活力。

“我们足够幸运,能够进入总决赛,”波波维奇说,“我已经和蒂姆有个六七年没说话了,如果我做了,他也许无论如何都不会听我的。”

“其实,在我执教生涯的一开始,我甚至不知道我能否赢下10场比赛。对于能够遇到邓肯、帕克和马努这样的球员,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波波维奇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