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主帅成香饽饽 篮网快船雄鹿有意霍林斯

灰熊主帅成香饽饽 篮网快船雄鹿有意霍林斯

篮网快船雄鹿均有意霍林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雅虎体育消息,虽然灰熊不敌马刺止步西部决赛,不过本赛季在失去核心盖伊之后,灰熊在主帅霍林斯的带领下打出了超出人们预期的成绩,而在今夏将合同到期的灰熊主帅自然也成为了各支球队追逐的对象。

雅虎体育专家马克-斯皮尔斯爆料,篮网、快船和雄鹿都将向灰熊提出申请,希望灰熊允许他们和灰熊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会面。霍林斯与灰熊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30号到期,他目前还没有得到球队续约。不过有消息显示,灰熊将试图和霍林斯达成一份协议,以防止后者进入自由市场。

不过,灰熊管理层同样也做好了留不住霍林斯的准备,如果霍林斯最终离开灰熊,那么球队将认真考虑扶正助教大卫-乔格尔。因为有消息表示,灰熊之所以在西部决赛中战斗力大减,霍林斯和队中前锋扎克-兰多夫关系紧张是一个重要因素。

球员时期的霍林斯在NBA(微博)中效力十年(1975-1985),共效力五只球队,场均得到11.6分和4.5次助攻。在1975年NBA选秀中,来自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太阳魔队的莱昂内尔-霍林斯在第一轮第六顺位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1976-1977赛季,霍林斯作为开拓者队的一员,帮助球队夺得了NBA总冠军,并在当年入选了NBA全明星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唯一一次成为全明星。他还曾两次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分别在1977年和1978年。

在1985年退役之后,霍林斯在1999-2000赛季,曾担任温哥华灰熊队的过度教练,率队取得了18胜42负的战绩。2009年1月25日,霍林斯再次成为灰熊队的主教练,并执教至今。霍林斯本赛季带领球队打出了队史战绩最好的一个赛季。在接受雅虎采访时,霍林斯说:“我希望事情能够快点解决。我爱我们的球队和他们的潜力。”从霍林斯的执教履历上看,灰熊主帅对于内线球员的改造无疑十分擅长,在他的领导下,本赛季的灰熊成为了全联盟内线最强的队伍之一。而无论是快船还是篮网,其内线的人员配置都不错,如果霍林斯能够执掌快船或者篮网,这无论是对于格里芬还是布鲁克-洛佩兹的成长都有极大的好处。(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