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阳吐槽:阿尔滨只有3个老男人 没人帮忙

阿尔滨队又输了,对此,球迷们很失望,很不满。但在此刻,最感觉委屈的却是阿尔滨董事长赵明阳,“阿尔滨搞足球这3年,谁向我们伸过一把手了?谁支持过?现在就是我、李明(微博)、迟尚斌,我们3个男人在坚持着! ”

25日晚,赵明阳向记者大发感慨:“球队成绩不好,不只是我们的原因。谁支持过我们?包括社会各个方面,也包括很多球迷,谁支持过我们?我们接到的都是律师函!为了大连足球,我们把力所能及的事情都做完了,但最后,谁都不支持我们。这个球队还有意义吗?我们一直在坚持着,但长此以往,谁还坚持啊? ”

记者问赵明阳,是不是已萌生了不想再坚持下去的念头,得到的是否定的回答。“现在就是我、李明、迟尚斌,我们3个男人,3个老男人在坚持。我们一直在坚持,一句话都没说过。我们没有乞求别人给我们什么,就这么一直坚持着足球城的荣誉。我们容易吗?! ”

电话中,赵明阳反复说着“坚持”,显然是有感而发。他说,他看了与富力这场比赛的电视转播,“下半场打得不错,我告诉李明,就这样坚持自己,继续走下去。我比李明大一岁,我们就这么坚持着! ”

晨报广州5月26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