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队内人士曝隐患:老大太多就像大爷一样

无论是名气、身价、能力,阿尔滨首发阵容都足够让人赞叹一番,但联赛已近半程,他们场均得分还不到1分,排名也始终徘徊在中游。很显然,这支纸面强队存在着太多的问题,经常随随便便地丢球,更让人想起了上赛季同时期的那支升班马。不过,失球绝不仅仅是后卫的责任,虽然有的时候,是因为某一名后卫犯了低级错误导致城门失守,但更多情况下,他们都因中前场堵截不力,承受着过大的压力。

“队里老大太多了,有的简直就像大爷一样。”队内人士抱怨说,球队是一个整体,在防守上亦是如此。“中前场有的球员根本就不参与防守。你可以回想一下,这个赛季我们队丢掉的那些球,有多少是被人打了反击?人家很从容地瞄着后卫之间的空当传球,搞得我们的后防线狼狈不堪。”对于个别外援,队员们很有意见,“连多跑一步都不肯,这样的态度去打比赛,能行吗? ”

晨报广州5月25日电特派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