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突降强暴雨影响 中锦赛揭幕战首轮推延

[导读]在上午完成的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中锦赛所采用的“星岛”球场第五洞:全场最长的一个四杆洞、全场最难的一个四杆洞。开球几乎没人敢用一号木杆。

受突降强暴雨影响 中锦赛揭幕战首轮推延

首轮发挥出色的李昊桐

腾讯体育讯 5月23日,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打响了2013年中锦赛首轮比赛。5月正值广州的梅雨季节,天气也是一天三变,上午的比赛还是烈日炎炎,到了下午3时许,一片乌云飘来便下起了大雨,但持续时间不长,比赛并未受到大的影响。天公不作美,刚刚放晴两个小时,球场上空又开始乌云密布,雷声(微博)远远的传来,下午5点左右下起了倾盆大雨,比赛不得不停止。最终经赛事组委会与裁判长协定,其他未完成比赛的球员将于明早6:00从出发站出发去往各自球洞,6:20恢复比赛。

在上午完成的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中锦赛所采用的“星岛”球场第五洞(标准杆四杆):全场最长的一个四杆洞、全场最难的一个四杆洞。开球几乎没人敢用一号木杆。要想把球放到最佳攻果岭的位置,技术和运气各占一半。想要尝试保守打法,那只能把它当作五杆洞来打了。攻果岭需要克服巨大的心理压力,一路上坡,陡峭的沙坑守护着狭长的龟背果岭,让人心惊胆战、望而生畏。不少球手在此洞都打出了双柏忌,纷纷感叹此洞确实很有挑战性。

首轮完成比赛的参赛选手中,国家队队员李昊桐、孙岩以及韩国球员Lee Seong Ki目前以总杆成绩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并列暂居榜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