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海外资格赛开赛 康乐园三次承办资格赛

[导读]2013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海外资格赛于3月14日在海南康乐园温泉球场开赛。这也是康乐园第3次承办中锦赛海外资格赛。

腾讯体育讯 3月14日消息,2013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海外资格赛在海南康乐园温泉球场开赛。这也是康乐园第3次承办中锦赛海外资格赛。由美国USGA的专业设计大师MR. ROBERT MCFARLAND精心布局的72杆国际锦标型球场,全长7201码的18个球道迂回穿梭于天然的丘陵地带、茂密橡胶和湖泊山溪之中,前9洞在山间行驶,后9洞在湖泊旁飘越,四周遍植菠萝蜜、椰子、香蕉以及可可豆树,其馥香沁人心脾。

11号洞全长600码 – 左右逢源,是国内少有的双球道设计。球道中间被宽阔茂盛的树林隔成左右两条球道,向左方发球为3杆上果岭的保守型设计;向右方发球则为2杆上果岭的525码长度的进攻型设计。球场优越的地理位置及优良的球场环境,也是受到中锦赛青睐的条件之一。

3月14日—3月17日为期四轮的比赛中,中间将不设淘汰线,但是两轮过后,将按照杆数的高低来分组。四轮结束之后,排名前30位的选手将获得全卡,而之后10名选手将获得半卡。此次海外资格赛共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96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韩国球员42名;澳大利亚球员8名;美国球员6名;泰国球员7名;日本球员3名;新加坡、加拿大、挪威球员各一名;中国台湾有22人参赛,中国香港5人。

在报到的所有95名球员中不乏有些熟悉的面孔,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郭家彬、连騼森、林晋升、詹顶立等就参加了2012年中锦赛的资格赛以及赛季正赛。但由于在2012年赛季奖金排名未能达到前十,参赛次数未达到50%,所以将继续参加2013年海外资格赛,争夺30张赛季全卡及10张半卡。十佳教练曹明昌今年就又来参加资格赛的选拔,希望他这次能如愿拿到赛季全卡。

多次在亚巡赛中获得不错战绩的台湾老将连騼森此次也来争夺中锦赛的参赛资格,在前段时间刚结束的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中也有不错的表现,希望他保持良好的状态。还有众多以认真刻苦著称的韩国球手们,预祝他们能在这四天的比赛中拿出最好的状态,争取拿到赛季全卡。明天的比赛将于8:00从一号发球台和十号发球台双边开球,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