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再袭中锦赛延迟 朴相元六鸟无柏忌冲榜首

[导读]韩国球员朴相元在第一轮比赛中以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与中华台北球手许孟男等6名球员一起并列第11位,今天则以6只小鸟球无柏忌,总杆66杆低于标准6杆的总成绩直冲榜首。

暴雨再袭中锦赛延迟 朴相元六鸟无柏忌冲榜首

朴相元六鸟无柏忌直冲榜首

腾讯体育讯 中锦赛次轮比赛由于再次受到暴雨的侵袭,无法如期完赛。将于明日一早6点于发球台出发去往各自球洞,6点20分准时恢复比赛,补洞赛后将确定晋级线。

韩国球员朴相元在第一轮比赛中以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与中华台北球手许孟男等6名球员一起并列第11位,今天则以6只小鸟球无柏忌,总杆66杆低于标准6杆的总成绩直冲榜首。

中锦赛两届冠军张新军(微博)坦言:“球场难度比较高,容易失误。主要在开球,挑战性高。 由于近日连续暴雨,但是球场却都没有积水,排水设施非常棒。”张新军给予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极高的评价,对于本次赛事“国外的选手增多,整体的水平有所提高,也为国内球手的提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感谢东铭体育能坚持为国内球手提供良好的竞赛机会。”

两轮比赛后,球手们在谈及球场热议的话题都是围绕着“星湖”的5号洞。孔维海切身感受“第一落点的选择问题,攻果岭难度较大都留下深刻印象。这洞成绩来看都不理想,很有特点跟难度。”对于比赛的夺冠的热门,他表示更看好国内球手,看到生代力量并充满希望 。

“星湖”球场第5洞4杆洞,虽然两轮比赛中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但今日一早出发的王煦却在开球失力的情况下,勇擒一鸟。“我选择用三号木开球,结果直接将球打入长草区,后来我用6号铁救球,第二杆将球打穿果岭,但最后这一切却将球切入了洞杯。”这只鸟来的如此意外又幸运。

广东梅州球手袁浩,同样荣摘过两届中锦赛冠军。“这次是有史以来参赛球手最多的一次,加入了很多新的球手。但是广东现在的天属于雨季,气候并不理想,冬季可能更舒适一些。”面对连日要么酷热潮湿,要么暴雨侵袭的天气“袁大炮”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袁浩笑谈“我对自己有信心的,虽然这两天成绩不理想,但是希望后两天能取得好成绩。”

(腾讯高尔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