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C罗均遭处罚 狂人投蓝军仍将禁赛2场

穆里尼奥C罗均遭处罚 狂人投蓝军仍将禁赛2场

穆帅和C罗(微博 数据) 遭西班牙足协处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公布纪律处罚,穆里尼奥、C罗因在国王杯决赛的红牌分别被禁赛两场和一场。

在对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C罗在第78分钟报复性踢到加比的面部,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葡萄牙射手罚出场外。西班牙足协根据竞赛章程第123条“比赛中因粗野动作导致对方球员有受伤的风险但并未有恶劣后果的球员将被停赛1到3场”的规定决定禁赛C罗一场,但因葡萄牙射手在比赛中还吃到一张黄牌,C罗还将因累计黄牌而被自动停赛一场。

穆里尼奥在比赛的第75分钟抗议主裁判执法,主裁判的报告中认定“该名教练在替补席不断高声抗议”,西班牙足协根据竞赛章程第120条的规定禁赛穆里尼奥两场。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的禁赛并不适用于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因此C罗、穆里尼奥都可以参加本赛季最后两轮联赛,而皇家马德里6月1日在伯纳乌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将成为穆里尼奥的告别战。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的禁赛适用于任何国家的杯赛。如穆里尼奥下赛季执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那么足总杯(微博)前两场赛事,葡萄牙主帅仍然将禁赛,无法指挥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