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热议穆里尼奥下课 英媒:特殊的一个走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与主教练穆里尼奥分手,葡萄牙人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对于他的离任,各国媒体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

《马卡报》

《马卡报》

作为皇马的喉舌,西班牙《马卡报》在头版登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新闻发布会上的照片,标题则是非常显眼的“是时候与穆里尼奥再见了!”同样作为皇马喉舌的《阿斯报》也在头版配发了皇马主席的照片,而且还刊登了他宣布与穆里尼奥分手的决定:“穆里尼奥说他最好离开,我同意这个决定。”

《每日体育报》

《每日体育报》

而作为皇马死敌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喉舌,《每日体育报》则稍显促狭,他们在头版配上一张穆里尼奥与弗洛伦蒂诺抵头而笑的图片,下方则配以文字说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确认,何塞-穆里尼奥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截然相反的图片和文字,《每日体育报》狠狠的讽刺了死敌一把。

《每日邮报》

《每日邮报》

穆里尼奥离任后,下一站就是将重返他曾经执教过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因此当得知狂人离开皇马的消息后,英国各路媒体也立即炸开了锅,《每日邮报》表示:“特殊的一个走了!在拒绝了1700万英镑的毁约金后,何塞已经为重返切尔西肃清了道路,接下来安切洛蒂将接过皇马的帅印?”《镜报》则用带着调侃的语气写道:“切尔西注意了!皇马确认与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合作关系已经结束。”

《太阳报》

《太阳报》

英国的《每日电讯报》表示:“在与俱乐部达成协议后,何塞-穆里尼奥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6月2日主场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将是他执教皇马的最后一战,随后他就将离开球队。”《太阳报》则以鼓励的口气向穆帅隔空喊话:“走上你自己向往的道路吧,何塞!在加盟切尔西之前,穆里尼奥已经确认要离开皇马。”

《罗马体育报》

罗马体育报》

除了西班牙和英国的媒体外,穆里尼奥下课的消息在世界各国的媒体都引起了轰动。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就表示:“皇马已经正式宣布,主教练穆里尼奥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都灵体育报》则表示:“穆里尼奥将在赛季结束后从皇马下课。”法国《队报》在报道此事时,也非常关心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的去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宣布,穆里尼奥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而皇马的下一任主帅很可能是安切洛蒂。”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