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中国女篮再胜古巴 纪妍妍14分陈楠9+4

热身赛中国女篮再胜古巴 纪妍妍14分陈楠9+4

纪妍妍(微博)14分助女篮胜古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山西阳泉消息,在2013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以74-67再胜古巴一场,热身赛取得两连胜,纪妍妍拿到14分。

本场比赛,中国队全部12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只有纪妍妍一人得分上双,7投5中砍下14分,陈楠(微博)、刘佳岑、许诺各自拿到9分,李珊珊(微博 博客)6分,赵爽(微博)4投仅1中拿下4分,并在第二节吃到技术犯规。

本次赛事新组建的中国女篮目标明确,在新主帅马赫的带领下以老带新,锻炼队伍。球员方面,只有陈楠一名老将留在队中,而苗立杰(微博)、马增玉等伦敦奥运会的核心成员,则由于伤病等原因没有入选大名单。

两队的首场比赛由于古巴队乘坐的飞机延误,推迟到了昨天进行,中国队全队11人得分最终73-57轻松赢球,这也是中国女篮自伦敦奥运会之后重新组建以来的首场胜利。

今晚的比赛开始之后,中国队的阵地进攻组织无序,不过积极的半场扩大防守,仍然让球队获得了不少上空篮的机会,许诺三分命中之后,中国队23-17领先古巴,首节比赛结束前,纪妍妍高位接球直接出手,命中压哨三分,中国队27-17领先。第二节比赛,双方力拼防守,赵爽在和对手争夺地板球的时候缠斗在一起,双双吃到了技术犯规,这一节古巴队单节仅拿到10分,中国队继续扩大优势,赵爽三分命中之后,中国队42-27领先进入下半场。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古巴连续前场篮板球二次进攻得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8分,迫使中国队请求暂停。此后纪妍妍爆发,带领中国队还了古巴一波13-2,中国队61-44。最后一节,纪妍妍和陈楠先后被换下场,尽管丁原吃到5次犯规被罚下场,中国队仍旧凭借此前建立的巨大优势获得胜利,全场比分74-67,中国队获得两连胜。

中国队首发名单:李珊珊、纪妍妍、赵爽、陈楠、刘佳岑

5月19日双方将移师山西昔阳,进行本次热身赛的最后一场较量。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