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女篮名单并非我制定 张帆仍有机会入选

国家队法制晚报 [微博] 邵化谦2013-05-17 15:13
0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新一届中国女篮首秀告捷。

昨天下午,中古女篮热身赛首战在北京进行,经过四节激战,中国女篮以73比57战胜古巴队。这是澳大利亚籍教练马赫重掌中国女篮后,球队进行的首场比赛。今晚和19日晚上,两队将在山西阳泉和昔阳再战两场。

据悉,女篮首秀本来该在15日晚进行,但由于古巴队的飞机晚点太多,比赛时间不得不挪后,而且古巴队员由于没能倒好时差,在场上状态并不好。尽管比分并不能反映两队的真实水平,但马赫还是对弟子们的表现很满意。“从比赛看,有几名球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高颂、赵爽(微博)、丁园都打得很好。”他说。

马赫曾率领中国女篮征战2008年奥运会,今年3月底,他再次入主中国队。昨天他坦言,如今的中国队队员与2008年那一批相比天赋略显不足,但这些队员在训练中更有激情。马赫的目标是在里约奥运会上把中国队带上领奖台,对此,他昨天表示:“首场比赛取胜,这只是球队迈出的第一步,我们离最后目标还有很远的距离。”

此外,昨天马赫还与记者聊起了北京女篮的队员张帆(微博)。这次她连国奥队也没能入选,与国家队的距离就更远了。“我很喜欢张帆。但这次女篮的集训名单并不是我制定的,我没法左右她是否入选,当然,现在也不能说她以后就100%没有机会入选,一切还要再看。”马赫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