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胜古巴迎开门红 主帅:体现训练成果

国家队京华时报 [微博] 潘天舒2013-05-17 07:07
0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女篮昨天在热身赛上以73比57击败了古巴女篮,赢得了主帅马赫回归后的首场胜利。

女篮老将们此役没有报名, 高颂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季妍妍收获13分,赵爽(微博)拿下5分。马赫表示:“赢下比赛仅仅是第一步,这并不意味着赢得世界。这场比赛我是满意的,队员们打得不错,体现出了很好的训练成果。”

距离上次马赫执教这支中国女篮已过了几年,这位女篮老帅说:“上次我来执教时,我要花很多时间让队员们进行合理的训练,当时她们就跟田径运动员一样,像百米运动员冲刺一样快。当然,她们的天赋很好,陈楠(微博)、苗立杰(微博)卞兰都是天才球员。现在我还要观察,看看谁能顶上来,目前来看,高颂、赵爽、丁园都表现得非常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