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审理实德欠薪案 或从分红中扣詹姆斯欠薪

腾讯体育讯 现效力于中超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的赞比亚外援詹姆斯今天出现在中国足协办公楼内。他此行是参加由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组织的有关他状告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欠薪的庭审会。然而,实德方面并没有代表前来与会。专业人士透露,不出意外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将按照詹姆斯一方的诉状内容,作出仲裁结果,这意味着实德俱乐部必须向其支付5.5万美元的欠薪。

今年年初,前实德球员詹姆斯将老东家告到了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几个月前,其经纪人高琪专程前往中国足协。经了解,詹姆斯状告实德俱乐部欠薪的数额为5.5万美元。

由于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受理类似案件的工作,需要严格依照仲裁程序。因此直到最近一段时间,仲裁委员会才将必要的证据收集完毕。并于上周向当事双方发去了仲裁开庭通知。

詹姆斯在其代理人的陪同下于今天专程赶往北京参加庭审。然而被告实德俱乐部方面却没有派人与会。知情人分析认为,由于实德俱乐部已退出中超,俱乐部的运营已然不复存在,俱乐部已经没有人负责打理这类善后事宜。

其实,中国足协鉴于原实德俱乐部有遗留问题没有妥善解决,因此将其应得的360万上赛季中超联赛分红暂时扣发。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完全可以从这笔费用中扣除一部分支付实德所欠薪酬,但是中国足协在处理此类事件上,需要有理有据,符合程序,因此只有在仲裁结果确认詹姆斯胜诉,才能从这笔费用中扣钱支付赞比亚人。随着今天缺席庭审,实德方面也自动放弃了为自己一方申辩的权利,接下来足协仲裁委员会将确认詹姆斯一方胜诉。(阿拉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