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没了债还在 足协或扣其分红抵詹姆斯欠薪

实德没了债还在 足协或扣其分红抵詹姆斯欠薪

詹姆斯转战辽足 不忘实德欠薪

腾讯体育讯 今年年初,原实德主帅文加达、外援詹姆斯纷纷找到中国足协,状告实德俱乐部欠发其薪水。在经过多方了解之后,中国足协于今天正式通知实德俱乐部,于本月13日到协会参加有关实德欠发詹姆斯薪水的仲裁听证会议。如果欠薪事实被确认,实德还不支付相关费用,中国足协将考虑从实德上赛季年终分红中扣掉部分费用支付欠薪。

从去年下半年起,有关实德退出中国足坛的消息就不胫而走。而今年年初,这个传闻最终变成了现实。然而实德退出国内职业联赛之后,有关这家老牌俱乐部的相关遗留问题一直悬而未决。

今年年初,先是文加达专程来华讨薪,接着是詹姆斯通过其经纪人高琪索要欠薪。在找实德俱乐部沟通未果的情况下,詹姆斯委托高琪找到了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中国足协也于本赛季联赛初期受理了此案。

经过过去几个月的仔细调查,中国足协裁委会对实德俱乐部欠发詹姆斯薪水的事情有了一定了解。并决定于5月13日正式开庭评议处理此事。据了解,詹姆斯此次索要的薪酬大约有5万多美元。

对于可能出现的实德拒付欠薪的情况,中国足协也有所预案,那就是考虑从年终分红中扣出部分冲抵欠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实德欠薪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