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连续三年成公牛拦路虎 汉密尔顿或被买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91-94,公牛经历了艰难的系列赛,最终还是不敌强大的热火,没有罗斯(微博),没有洛尔-邓,带伤拼命的诺阿,神奇的小土豆,他们打到第二轮,并且和热火杀得火热,已经非常让人敬佩了。

德里克-罗斯(微博)自从去年5月12日受伤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赛场,对此,公牛主帅在赛后发布会上说道:“我不知道,连罗斯自己都不知道(能否复出),我们要确保他复出之前非常舒服,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知道他自我感觉舒服了,我们不想让他着急复出。我们想让他完全恢复。”

不单单是锡伯杜,公牛众将也非常支持罗斯。

“作为一名球员,你非常希望他能否归来,不过也要明白要看的长远,他承担了许多压力,我很为他骄傲。”诺阿说道。

洛尔-邓季后赛因伤接连缺席了七场比赛,对此,锡伯杜说道:“很明显,他想跟球队在一起,首先他要让自己更好,要确保健康,其实他什么还都没有做。”

这是公牛接连第三个赛季在季后赛中遭遇伤病的困扰,2011年东部决赛与热火比赛时,悍将欧米尔-阿西克受伤,公牛最终无缘总决赛,去年季后赛他们首轮又上了罗斯和诺阿,他们首轮也不敌了76人

公牛老将汉密尔顿今天出场35分钟砍下了15分,这或许也是他代表公牛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过去两周非常艰难,但我的队友们非常棒,对我非常支持,感谢他们对我的鼓舞。他们让我一直前进。”汉密尔顿说道。

汉密尔顿目前与公牛的合同还剩下1年,下赛季他的薪水只有100万是受保障的,公牛今夏很有可能会买断他的合同,而汉密尔顿本赛季在公牛打了50场比赛,场均贡献9.8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