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亲口确认将带伤出战 公牛三将无缘生死战

韦德亲口确认将带伤出战 公牛三将无缘生死战

韦德(微博)确认将打晋级之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热火公牛比赛开打之前,韦德亲口确认,他将会带伤出战第5场的晋级之战。而与此同时,公牛宣布罗斯(微博)罗尔-邓辛里奇 三大关键球员都无法参加这场生死大战。

在系列赛第4场比赛,韦德在一次进攻中被巴特勒撞到,膝盖伤势加重。因此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关于韦德是否能够出战就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在此前的报道中,韦德恩师就透露闪电侠肯定可以出场比赛。波什(微博)也表示,他认为韦德会出场比赛。

不过热火官方的态度始终非常谨慎,主帅斯波尔特拉表示韦德会在赛前接受膝盖检查,而他会等到赛前45分钟才会公布最终的出场名单。但在此之前,韦德已经出现在了球场,他穿着训练服,进行热身,目标就是为了能在今天打比赛。

而很显然,韦德的膝盖恢复得不错,他在赛前的热身中并没有出现任何的不适。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韦德亲口承认,他会在本场比赛中出战。“我会在比赛中出场。如果公牛每个进攻都想在我这边发起,那就来吧。我的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韦德说道。

或许在一部分人看来,韦德这时候冒险出战并非是明智之举。但要知道,本场比赛是热火的晋级之战,韦德出场比赛,肯定会增加球队的获胜几率。一旦热火拿下本场比赛,他们就会以4-1的总比分晋级,从而无需再赴芝加哥参加艰苦的客场比赛。如此一来,韦德也会获得足够的休养时间,他们可以慢慢等候东部决赛的对手,步行者尼克斯之间的胜者。

当热火这边传来利好消息的同时,公牛方面的伤病情况依然没有改善。赛前公牛主帅锡伯杜在采访中确认了辛里奇将不会在比赛中出场。“辛里奇将无缘本场比赛。”锡伯杜说道。

而在此之前,公牛另两大核心罗斯和邓已经早早确定不会在这场生死大战中出场比赛。其中罗尔-邓甚至都没有随队前往迈阿密,而是继续留在芝加哥接受治疗。而在系列赛1-3落后的情况下,罗斯最好的选择就是继续等待,而不是冒险复出。对公牛来说,他们仅仅失去了一个赛季,但或许可以收获一个更加健康、更加强大的罗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