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轮全部1-1!历史首次 詹皇:这才是真前八

次轮全部1-1!历史首次 詹皇:这才是真前八

第二轮系列赛打成1-1为联盟历史第一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四个季后赛第二轮系列赛都打成1-1,这是季后赛采取当前格式以来的第一次。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无视湖人队,他认为现在在打季后赛第二轮的这八支球队才是当今联盟最好的八支球队—

热火尼克斯马刺雷霆都失去了主场优势,现在这八支球队谁能在主场打得更好,谁就能控制自己的命运。四个季后赛第二轮系列赛都打成1-1,这是季后赛采取当前格式以来的第一次。毫无疑问,未来的竞争将会更激烈。热火、尼克斯、马刺和雷霆,这是本赛季客场战绩最好的五支球队当中的四支,可公牛步行者勇士灰熊根本不关心这一点。

“这很酷,这就是NBA(微博)受喜欢的地方。”詹姆斯说,“当进入到季后赛的时候,我总是说不管你在常规赛中赢了多少比赛,不管你在常规赛中与对手的战绩如何,但是一旦你进入了季后赛,那么每支球队的战绩都是0-0。所以我认为这是很伟大的,每个系列赛都打成1-1,我认为这是很好的竞争。”

排名靠前的四支球队可能感到很幸运,因为他们不是带着0-2的战绩去客场的。“那些能够进入到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都能够在主场或者在客场赢球。”勇士队主教练马克-杰克逊说,“所以我对目前的情况并不感到惊讶。教练临场指挥好、球员打得好、调整做得及时,就能够赢得比赛。他们已经打出了很好的比赛。”

毫无疑问,热火是最被看好的夺冠热门,但是在与公牛的系列赛当中,他们还是让那些赌徒们失望了,现在他们需要在芝加哥赢一场比赛才能重新夺得主场优势。当记者把四个系列赛第二轮都打成1-1的情况告诉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时,他瞪大了眼睛:“是吗?第一次?真的吗?我知道我很享受其他比赛,可能就像其他球队享受我们的比赛一样。”

而在詹姆斯看来,目前在打季后赛第二轮的这八支球队才是当今联盟最好的八支球队。“看起来这八支球队是当今联盟最好的八支球队。”詹姆斯说,“因此,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