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获MVP遇强敌 慈世平看好库里下季称雄

詹姆斯获MVP遇强敌 慈世平看好库里下季称雄

库里赛季神勇表现成詹皇强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詹姆斯下个赛季获得MVP的最大敌人是谁?库里本赛季的表现给詹姆斯带来了最大的威胁,就连慈世平(微博)都觉得是库里,他表示如果库里能够带领勇士不断进步,那么明年的MVP将会是他的——

慈世平在湖人被淘汰之后,就有了更多的时间,他又开始在推特上面活跃了,而在最近,他在推特上面表示下个赛季的MVP竞争当中,库里将可能是詹姆斯的最大敌人。慈世平认为詹姆斯本赛季之所以能够拿到MVP,是因为他是目前联盟当中最好球队的最佳球员。

不过下个赛季,可能就不一定了。因为本赛季“萌神”库里的异军突起,让很多人觉得他很像巅峰时期的“乔丹”。慈世平认为如果库里能够带领勇士不断进步的话,那么库里将会是明年的MVP。

库里在常规赛表现就非常出色,本赛季库里命中了272个三分球,这打破了热火球员雷-阿伦在2005-06赛季创造的纪录。

在季后赛里面,库里更是大放异彩。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当中,库里20投9中,三分球10投4中,为球队贡献了19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虽然勇士在最后关头被米勒击败,不过库里的表现可圈可点。而在第二场比赛时,库里23投13中,三分球10投4中,为勇士砍下30分、3个篮板、13次助攻、3抢断,表现极为出色,其中在第二节,库里就一人独砍15分。带领勇士大胜掘金,从而拉响了淘汰掘金的号角。

而在次轮对阵马刺的比赛当中,库里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第一场比赛当中库里就砍下44分11次助攻,而在第二场比赛当中,库里砍下22分。目前勇士持续给马刺很大的压力,谁输谁赢都有可能。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