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获广州世锦赛外卡 李永波:争取新的开始

[导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透露,世界羽联已经做出决定,将为林丹发放外卡,这样超级丹将获得广州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 李永波 听众:
    今天很开心,世界羽联(微博)终于做出了正确决定,给林丹(微博 博客)外卡可以参加广州世锦赛了,林丹加油,好好准备吧,争取新的开始。
    2013-05-09 12:50:2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林丹能否出战世锦赛?这样的疑问终于有了答案!根据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透露,世界羽联已经做出决定,林丹将持外卡参加广州世锦赛!同时,李永波也希望林丹能够好好准备,争取新的开始!

2013年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将于8月5日至11日在广州举行,根据世界羽联对世锦赛资格的参赛规定,一个会员协会在一个单项中只有在4人排名前8的情况下才能获得世锦赛满额入场券。而在伦敦奥运会上成功卫冕的林丹,因为阔别国际赛场长达8个多月,世界排名过低而难以直接晋级世锦赛。

因此,林丹的参赛希望也就寄托在“外卡”资格上。然而三月中下旬,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丁曾经表示,不会给林丹参加世锦赛“开绿灯”。同时,托马斯-伦丁还强调不会为了一个人而改变规则。这样的说法,也给林丹的参赛蒙上一层阴影。

不过今天中午却传来好消息,林丹最终获得世界羽联的外卡,将会出现在世锦赛的舞台。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表示:“今天很开心,世界羽联终于做出了正确决定,给林丹外卡可以参加广州世锦赛了!”同时,李永波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林丹的期望:“林丹加油,好好准备吧,争取新的开始。”

林丹持外卡出战世锦赛,将成为中国军团竞争男单冠军的有力保证。同时,有了林丹的世锦赛,无疑会提升整个赛事的热度。相信届时,广州必然会掀起又一股羽毛球热潮。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