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公布苏迪曼杯名单 林丹不在初选20人之列

[导读]林丹虽然不在初选20人名单之列,并不排除临时被抽调前往吉隆坡的可能性。根据李永波的说法,这份仅仅是初选名单,他将根据队员近期状态决定最终参赛的18人。

国羽公布苏迪曼杯名单 林丹不在初选20人之列

林丹(微博 博客)落选苏迪曼杯20人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据央视早间《体育新闻》消息称,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在接受采访时公布了参加苏迪曼杯20人初选名单,林丹并不在其中。男单3人分别为谌龙(微博)、杜鹏宇和王睁茗(微博),不过并不排除临时抽调林丹前往吉隆坡的可能性。

根据李永波的说法,这份仅仅是初选名单,他将根据队员近期状态决定最终参赛的18人。此前,林丹表示因为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所以不会主动参加苏迪曼杯。而在李永波公布的名单当中,确实没有林丹的身影,据了解,他将留守国内训练,不过,一旦谌龙、杜鹏宇和王睁茗三人在比赛中状态不佳,不排除临时抽调林丹前往吉隆坡参赛的可能性。

附国羽初选名单:

男单:谌龙、杜鹏宇、王睁茗

女单:李雪芮(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王适娴(微博)

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邱子瀚/刘小龙、柴飚(微博)/洪炜(微博)

女双: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马晋(微博)/汤金华

混双:张楠(微博)/赵芸蕾、徐晨(微博)/马晋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