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全替补非放水 亚冠令我重新认识中超

崔龙洙:全替补非放水 亚冠令我重新认识中超

崔龙洙(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崔龙洙领衔的首尔FC队在亚冠小组E组主场作战与泰国武里南队2-2握手言和,最终以积11分毫无悬念地进入本届亚冠赛16强,该队接下来对手将是中超强队北京国安队,崔龙洙显然对于进入复赛选择的第一个对手有些无奈,他表示,既然对手无法选择,唯一能做的将是全力以赴,争取战胜对手。

首尔FC队主场与泰国武里南队的比赛结果直接关系到本小组最终排名,因此,包括韩国媒体在内也对于崔龙洙尽遣年轻球员上阵有些微词,但崔龙洙主教练在赛后则为自己所做的决定辩解道,让连续征战的主力球员得到难得的休息时间并没有错,更何况可以让更多的年轻球员经受国际大赛的考验和磨练,这本身也是一举多得的事。

韩国记者似乎更关心在本月14日进行的复赛对手北京国安队,崔龙洙在得知将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遭遇G组的第2名北京国安队之后,多少显得有些无奈,他表示:“通过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客场打江苏舜天队,我真实地感受到前往中国打客场比赛的巨大压力,现场的气氛一点都不次于韩日,因此,面对中国足球快速的发展现状,我们必须做好万无一失的精心准备。”

他认为:北京国安队原本就是中超一支强队,既然进入复赛的对手无法选择,那么就需要我们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各项准备,在本月14日首先进行的客场对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之前,一定要对这个实力不俗的对手加以认真研究,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部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