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强对阵:国安遇首尔 恒大赴澳洲战澳超冠军

16强对阵:国安遇首尔 恒大赴澳洲战澳超冠军

2013亚冠 中超给力!

腾讯体育讯 随着A、B两个小组的比赛结束,亚冠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落下帷幕,西亚区三支卡塔尔和沙特球队将在1/8决赛捉对厮杀。东亚区,国安再遇韩国球队对阵首尔FC,而恒大如愿的获得头名后,淘汰赛首轮将要远赴澳洲,全北现代则要面对去年小组赛以5-1和2-0双杀自己的日本球队柏太阳神。1/8决赛两回合将分别于5月14/15日和5月21/22日进行。

出线球队(列前者小组头名):

东亚:【E组】首尔FC(韩国)、武里南(泰国);【F组】广州恒大(中国)、全北现代(韩国);【G组】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北京国安(中国);【H组】柏太阳神(日本)、中央海岸水手(澳大利亚)

西亚:【A组】阿尔沙巴布(沙特)、阿尔贾什(卡塔尔);【B组】莱赫利亚(卡塔尔)、沙巴布(阿联酋)【C组】阿尔阿赫利(沙特)、阿尔加拉法(卡塔尔);【D组】埃斯特拉尔(伊朗)、阿尔希拉尔(沙特)

1/8决赛对阵表:

小组/排名对阵小组/排名
【G2】北京国安VS首尔FC【E1】
【E2】武里南联VS本尤德科【G1】
【H2】中央海岸水手VS广州恒大F1
【F2】全北现代VS柏太阳神【G1】
【C2】阿尔加拉法VS阿尔沙巴布【A1】
【A2】阿尔贾什VS阿尔阿赫利【C1】
【D2】阿尔希拉尔VS莱赫利亚【B1】
【B2】阿联酋沙巴布VS埃斯特拉尔【D1】

首回合交锋:

5月14日 北京国安VS首尔FC (工人体育场)

5月15日 中央海岸水手VS广州恒大(中央海岸体育场)

次回合交锋:

5月21日 首尔FCVS北京国安 (首尔上岩足球场)

5月22日 广州恒大VS中央海岸水手 (广州天河体育场)

五度征战亚冠,这是国安第二次出线,上一次出线发生在10赛季,那一次国安同样面对平局就能出线的局面,最终主场2-0完胜川崎前锋以小组第二晋级。由于当时的1/8决赛赛制为一回合,而且国安又是小组第二需要客场作战,最终淘汰赛首轮0-2不敌水原三星止步16强。

3年后,国安再次面对一支韩国球队,但是又是一支韩国的领军球队,出战本赛季亚冠的4支韩国球队,首尔FC的风头最盛,是东亚区两支提前同时锁定小组头名和出线资格球队之一,小组赛他们曾经在主场5-1横扫另外一支中超球队江苏舜天(微博)

而随着H和F组的四场比赛落下帷幕,恒大的小组对手也出炉,柏太阳神小组末轮没有丝毫客气的意思,3-0完胜中央海岸水手,可惜贵州人和未能抓住这个机会,主场2-2战平水原三星积7分位居小组第三出局。这样柏太阳神高居小组第一,中央海岸水手第二撞线。

恒大在战平全北之后如愿获得小组头名,而1/8决赛恒大将不得不远征澳洲对阵H组的第二名中央海岸水手,不过恒大占据优势的是先客后主。以F组第二出线的全北现代将再次遭遇柏太阳神,去年的亚冠小组赛,全北现代先是客场5-1被柏太阳神血洗,第二次遭遇又是主场0-2不敌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