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国安出线回击质疑 望协调中超让路亚冠

腾讯体育讯 客场0-0战和广岛三箭,北京国安顺利从小组出线,回到北京后,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是长舒一口气,表示国安出线回击了小组抽签后外界下下签的质疑。此外为了应付5月的繁密赛程,国安将学习恒大和贵州两队协调联赛赛程为亚冠让路。

亚冠小组抽签仪式结束后,高潮曾经表示国安抽到了一支中签,但是外界对他的乐观进行了狠批,小组出线后高潮表示这是回击了当初外界的质疑,“抽完以后,我说抽了中签,说完这话之后,媒体和懂足球的人对我狠批,说国安是下下签,所以说小组出线是对教练和球员一种鼓励。”

由于1/8决赛的两场比赛都在5月份进行,加上联赛国安将再次面对魔鬼赛程,为了球队能在亚冠全力出击,高潮也表示即将和其他球队协商赛程,“主教练早上起来和我们开了小会,对接下来的赛程进行了讨论,希望在中超的赛程上做些小的调整,希望我们和相关俱乐部、中国足协沟通,能否就一些赛程做出微调,明天我们就将展开工作。”

而对于亚冠的球票问题,高潮也表示此事即将落实,“看一个需求量,比赛是周二晚上,根据经验来讲,只要不是周末比赛票的需求量基本会满足,我也是刚回到北京,马上会办这事。”(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