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0分致命失误 火箭错失26分逆转0-3雷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火箭主场101-104负于雷霆。火箭一度扭转了落后26分的不利局面,但最终仍是落败,季后赛首轮总比分0-3落后于雷霆。带伤出场的林书豪(微博)只打了18分钟,6投1中数据为2分1助攻,比赛后段书豪退赛,其右肩胸部已是用绷带固定。【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雷霆队数据火箭队数据
杜兰特41分14篮板4助攻哈登30分8篮板6助攻
伊巴卡(微博)17分11篮板2封盖帕森斯21分7篮板7助攻
马丁12分3助攻2抢断加西亚18分5篮板3封盖

本场之星:杜兰特兑现领军诺言

全场比赛是48分钟,杜兰特此战打了47分16秒!他的41分平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分!韦少重伤后,杜兰特表态“我会带领球队”,言出必行!此战的杜兰特就是将雷霆扛在了肩膀上。末节后段的决胜时刻,杜兰特直接压制了哈登——哈登2罚不中,他迅速制造哈登犯规并2罚全中;最后42秒时,雷霆落后2分情况下杜兰特射出远投,篮球砸筐弹起近2米高,最终仍落入网内。似乎可以理解为:如此领军的杜兰特,是将上帝都感动了!

比赛回顾:哈登致命失误 火箭错失大逆转

书豪开场助帕森斯射入三分球,并中投砍分,火箭打出9-3开局。但火箭篮板严重吃亏,单节是2-13,首节后7次远投也是全失;伊巴卡、杜兰特利用高度优势接连打三分,雷霆完成13-0攻势建立优势。杜兰特单节砍下17分,雷霆不断拉开比分首节结束39-19领先到20分。

次节前段杜兰特三分球又引出雷霆9-3攻势,雷霆已48-22领先。布鲁克斯出场后连有砍分,火箭经历三分球11投连失后终由加西亚连入远投,次节后段帕森斯也助力三分球,但半场火箭仍是49-66落后。

弗利在第三节开场即领到第4次犯规,但哈登射入远投后,比弗利连续冲篮入球,火箭追至62-75。塞弗罗萨射入三分球无法阻止火箭追击之势,加西亚与哈登连入远投助火箭在三节结束追至76-80。杜兰特此节5投连失后方以灌篮得到仅有2分。

末节5分半钟,帕森斯远投追分为91平,哈登此后2罚全失而杜兰特2罚全中;末节3分半钟德尔菲诺远投助火箭94-93超出。伊巴卡此后连入两球,而火箭连续失误后由哈登罚球涨分,末节45秒加西亚射入三分球,火箭99-97领先。但杜兰特回敬三分球雷霆再度超出,哈登此后遭费舍尔抢断,费舍尔2罚全中雷霆102-99领先。火箭只剩12.5秒,哈登冲篮入球后火箭采取犯规战术,杰克逊为雷霆2罚全中,随着德尔菲诺远投不中,火箭最终101-104落败。

花絮:比弗利开场即遭报复

第2战比弗利逞强拼争搞伤韦斯特布鲁克,雷霆球迷极是不满,甚至向比弗利发出了“死亡威胁”,雷霆球员更有情绪——火箭开场首次控球正待展开进攻,帕金斯硬梆梆站在中线附近看准机会就沉肩撞向比弗利,被判定犯规也全无表情,摆明就是冲着比弗利来算账的。场边加西亚看的很愤怒,立时起身向帕金斯咆哮,结果领到了技术犯规。

首发阵容

雷霆: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塞弗罗萨、雷吉-杰克逊

火箭:阿西克、帕森斯、哈登、比弗利、林书豪

(天上火)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