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十大关键数据 韦少报销给火箭逆袭机会

美媒列十大关键数据 韦少报销给火箭逆袭机会

韦少的报销让火箭看到黑八的机会

腾讯体育讯 随着韦斯布鲁克赛季报销,火箭的季后赛走势也开始变得峰回路转,北京时间4月28日,据《thedreamshake》便列出了和休斯敦有关联的十大数据,暗示韦少缺阵给火箭留下机会——

0-0:韦斯布鲁克在雷霆的五个赛季里从未缺席过比赛,而如今他的休战也使得俄城不得不做出新的调整,从而打乱了球队原有的战术部署。

24/7/6.5/3:这是韦斯布鲁克在季后赛中的各项数据单,他场均送出雷霆最高的次助攻,场均24分以及6.5个篮板均排在球队第二,场均3次抢断排在球队第一,韦少在季后赛系列战期间场均可以制造7次罚球,命中率则高达85%以上,能够给火箭造成直接杀伤。

1:作为韦斯布鲁克替身,雷吉-杰克逊生涯一共只打出过一场20+比赛,在4月18日对阵雄鹿的比赛里,韦少只出战7分钟,杰克逊替补登场18投8中轰下了23分。

22.3%:这是雷吉-杰克逊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纵然,他在季后赛的两场比赛里6投3中,但如果论及整个生涯,杰克逊并非是一个高效的投手,真实命中率仅有49%,而且作为一名控球后卫,19.9%的助攻率也显然不及格,在接下来的系列赛对战中,火箭很可能会抓住雷霆的控卫线危机做文章。

51%:这是哈登季后赛前两场的真实投篮命中率,而在本赛季中,大胡子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为60.5%,哈登是一个调整能力极强的球员,截止到目前,他在季后赛中的投篮命中率为35%,三分球更是15%,这一情况在回到主场后可能会有所改观。

25%:在过去两场季后赛里,火箭在三分线外的投篮为71投18中,而球队的转移球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他们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寻找到更好的投篮机会。

45:这是雷霆在之前两场季后赛中的快攻得分,火箭在两战中出现了31次失误,其中韦斯布鲁克一人就抢断6次,雷霆控卫可谓是联盟中防守最凶悍的后场球员之一,他的缺阵将会大大减少火箭的进攻压力。

29-12:这是火箭本赛季的主场战绩,而雷霆的客场战绩则是26胜15负,火箭本赛季已经在丰田中心击败过对手,当时哈登疯狂揽下46分,引领球队完成逆转。

1996:火箭上一次遭遇横扫恰好是对阵肖恩-肯普和普顿领军的超音速,时隔17年后,这一情况还会重演吗?

19.6:这是贝弗利之前两场季后赛的胜利贡献值,无论在攻守两端,火箭控卫都在证明着自己。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