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凯尔特人!甜瓜制造 尼克斯剑指横扫绿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进入季后赛之后,尼克斯全队就变得活力四射,急切的想朝着下一轮迈进,面对缺兵少将的凯尔特人,他们又一次的拿下比赛,将比分定格3-0。

“不是我给对手不给面子,而是我们在这里确实失去了太多的机会,现在就是复仇的时候,拿下对手,大踏步迈进第二轮。”安东尼赛后说道,他今天拿下26分,第二节单节6投4中贡献8分,带领尼克斯打出进攻高潮拉开差距。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奋勇追分,安东尼挺身而出连续投进稳住战局。J.R.-史密斯末节遭驱逐给了绿衫军翻盘希望,安东尼与费尔顿双剑合璧粉碎凯尔特人逆转梦想。

这是波士顿爆炸案之后凯尔特人的第一个主场,赛前为爆炸案遇难者进行了默哀。绿衫军变阵将特里进入首发。但这仍未能有效解决进攻质量差的问题,追分显得很吃力,J.R.-史密斯中远射令分差达到7分。此后乔丹-克劳福德远射命中,凯尔特人落后3分。安东尼连中4球,J.R.-史密斯与普里吉奥尼用三分提供火力支援,尼克斯轰出21-6,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8分。

“我们在上半场的进攻比较快,这让对手有些措不及手,我想这体现了我们对胜利的追求,要想获得胜利就必须拿下一场场的胜利。”尼克斯老将基德(微博) 说道,第三节尼克斯的进攻依旧没有放缓,分差也保持在20分左右。

第四节J.R.-史密斯和特里有一些小动作,J.R.-史密斯肘击将特里打倒。特里起身后怒气冲冲奔向J.R.-史密斯,队友及时阻止避免事态扩大。J.R.-史密斯被吹二级恶意犯规遭驱逐,凯尔特人趁机将差距压缩至13分。安东尼与费尔顿联手止住绿衫军追分势头,尼克斯于终场前2分32秒领先15分。凯尔特人无力回天,尼克斯客场告捷夺赛点。

史密斯表示他并非有意肘击,希望不会因此遭禁赛。“那不是故意的,希望我能打第四场,”J.R.-史密斯说。凯尔特人已经无路可退,只有连扳4场才能晋级。安东尼坦言他职业生涯从未横扫过对手,希望这一次能够如愿以偿。“如果可以横扫的话,那将是非常棒的,是梦想成真,我之前从未做到过,”安东尼说,“我们盼望着终结这个系列赛。”

“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我们均于下半场崩盘,两战下半场分别只得到25分和23分。今天再次崩溃,只不过从下半场提早到上半场,第二节只得到13分,被尼克斯将分差拉开,最终主场告负。”这样的局面让人难以理解,这也不是我们真实实力的体现,加内特(微博)赛后有些沮丧。

尼克斯此役赢了14分,这是他们自1973年以来,首次季后赛客场以14分或以上的差距击败绿衫军。在尼克斯最近30个赛季中,季后赛客场胜14分排在第四位,是1999年以来新高。尼克斯在1996年季后赛客场赢骑士23分,1998年季后赛客场胜热火20分,1999年季后赛客场以17分差距灭热火。这样的表现自然和安东尼的发挥有关系,他们渴望球队自2000年之后首次过首轮。尼克斯上一次7场系列赛横扫晋级是在1999年,东部半决赛零封老鹰

“球队仍未提高进攻质量,系列赛连续第三场得分低于80分。我们今天失误达到了17次,而尼克斯利用这些失误拿到了26分。我们现在要做的是避免被横扫。”主教练里弗斯赛总结道,避免被横扫的尴尬,这是我们现在最需要考虑的问题,而他们上一次被零封出局是2004年打步行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