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翻盘基本无望 马刺或一鼓作气将其横扫

昨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89比120不敌马刺,总比分以0比3落后。NBA(微博)季后赛历史上总共出现过88次0比3落后的情况,至今没有一支落后的球队能够成功翻盘。而以湖人目前残缺不全的阵容,季后赛的目标已不是翻盘晋级,而是避免继续被横扫的耻辱。

回到主场再战马刺,霍华德也兑现了他“继续战斗”的承诺,全场他贡献了25分11个篮板,加索尔也打出了三双。虽然两人表现不错,但缺少了纳什布雷克的湖人,在外线上根本无法应对马刺。此战湖人输掉31分,加上前两战分别输掉12分和11分,季后赛首轮前3战,湖人场场输10分以上。翻开队史纪录,自1970年至今,湖人从未在季后赛系列赛中连续三场输十分以上,这创造了43年来的最差纪录。连被称为国内第一湖蜜的央视解说嘉宾张卫平(微博),都忍不住在解说中嘟囔:这球没法儿看了。

更可怕的是,当湖人手中已经没有任何牌能打时,被淘汰只是时间问题了。科比(微博)杵着拐杖来到斯坦普斯,看到的却是自己的一个个复制品。纳什上一场打完止痛针后,本场实在无法坚持;布雷克也被确诊为大腿肌肉中度拉伤,作壁上观;另一名得分后卫米克斯也依旧无法复出。德安东尼昨日无奈地被迫宣布莫里斯和NBDL新科MVP古德洛克(微博)搭档先发后场,尽管后者拿下20分让人眼前一亮,但在强大的马刺面前,他还没有能力改变结局。

所谓祸不单行,在几乎失去了整个后场球员后,锋线上的慈世平(微博)赛后也宣布自己因为膝盖旧伤复发无法在下一场比赛中出场。在季后赛之路上,湖人晋级已几乎没戏,避免连续四战被横扫,才是他们努力的方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