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才输一场不能气馁 球队需提高命中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湖人客场以79-91负于马刺,季后赛出师不利。在赛后采访中,霍华德鼓励球队,表示不能因为输掉第一场比赛就气馁,并且希望球队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够提升投篮准心。

在科比(微博)赛季报销告别球队之后,霍华德成为了湖人的绝对领袖,无论场内还是场外都是如此。而作为一个领袖,霍华德干得的确不赖,他在场上的状态越来越好,而且在场下也总是不停地鼓励队友。在常规赛收官战前,霍华德就发表演说,激励队友一定要拿下火箭进军季后赛,而最终他们成功做到了。

而谈到季后赛,霍华德也是信心十足。魔兽表示在季后赛中,湖人会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要努力创造历史。至于首轮对手,霍华德更是豪言,无论是雷霆还是马刺,湖人都不怕。不过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湖人在客场被马刺好好修理了一番,几乎全场被压制,最终以12分的分差完败。

但在输球后,霍华德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影响,他努力让队友保持信心和斗志。“这只是系列赛第一场比赛。我们不能因为输球就气馁。”霍华德说道。

湖人本场比赛之所以输球,一方面是因为失误过多,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队员们错失了太多的投篮机会。全场比赛,湖人73投仅仅30中,除了霍华德(12投8中)外,湖人其他球员加起来61投仅仅22中,没有一个人的命中率超过五成。赛后,魔兽就特地指出了这一问题。“我们投丢了太多的球,下场比赛必须要改善这一状况。”霍华德说道。

对于系列赛接下来的比赛,霍华德仍然是充满信心。“马刺今天内线防守做得不错,尤其是在包夹方面。”霍华德说道,“但随着系列赛的进行,马刺的大个子们肯定会有感到疲惫的时候,那将会是我们的机会。”

另外在比赛中,科比连续发了多条推特,给出了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赛后,不少记者都就科比的推特向湖人教练和球员提问,让飞侠意外成了主角。对此,霍华德的回答非常成熟。“作为球员,我们只能控制自己能控制好的事情,那就是好好打球。”霍华德说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