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马术文化节门票收入将捐献雅安灾区

[导读]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3首届北京马术文化节将在贝晶国际马球俱乐部开幕,主办方决定本次比赛的所有门票收入将捐给雅安地震灾区,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慈善义拍,为灾区筹集善款。

腾讯体育4月24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3首届北京马术文化节将在贝晶国际马球俱乐部开幕,主办方决定本次比赛的所有门票收入将捐给雅安地震灾区,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慈善义拍,为灾区筹集善款。

5年之前,汶川地震,3年之前,玉树地震,2013年4月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雅安再次发生里氏7级地震,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当首届北京马术文化节主办方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北京市慈善协会,希望能为灾区做出贡献。

本次马术文化节定于2013年4月28日18时在贝晶国际马球俱乐部正式开幕,晚会包括匈牙利国家马术团在内的世界知名马术团体将为首都市民带来一场近距离古典与现代交相辉映的视听盛宴。开幕式现场将设立爱心捐赠环节,北京市慈善协会的工作人员将现场接收捐款,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均可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四川加油,为雅安加油。

同时,活动期间还将在现场举办慈善义拍,为灾区募集善款。主办方表示,本次文化节为期3天(4月29日—5月1日白天),只要自愿捐款就可以进场(不限金额),结束后所有的门票收入及赞助将作为善款,全部捐赠给北京市慈善协会,用于雅安地区救灾工作。

>>>点击进入雅安地震体育界祈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