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祈福雅安地震灾区 赞恒大捐款为爱心传递

[导读]女排名宿郎平昨天(4月20日)晚上为灾区祈福,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在获悉恒大为灾区捐款2000万后,郎平给予支持同时再度进行爱心传递。

郎平祈福雅安地震灾区 赞恒大捐款为爱心传递

郎平(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四川雅安7.0级地震造成过百人伤亡的灾难,牵动亿万人民的心。中国女排名宿郎平昨天(4月20日)晚上为灾区祈福,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在获悉恒大为灾区捐款2000万后,郎平给予支持同时再度进行爱心传递。

4月20日8点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发生之后社会各界纷纷向地震灾区同胞伸出援手。广东恒大集团也在第一时间捐款2000万。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恒大是灾情发生后第一个做出反应的大型企业集团。

近期忙于中国女排主教练竞聘的郎平正在带领即将出征亚俱杯的恒大女排进行备战。昨晚,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郎平对于雅安地震表示出自己的祝福:“今天忙了一天,到这个时候有时间了。雅安灾情,牵动人心啊!我们一起为雅安祈福。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同时点燃了蜡烛,配上了爱心传递的图标,以此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和祈福。

就在郎平送出祝福的当晚,恒大集团对外宣布将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2000万,郎平给予支持同时再度进行爱心传递,希望大家一起为雅安祈福,让灾区同胞能够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冬小麦)

>>>点击进入雅安地震体育界祈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