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师徒或因时间分配冲突 知情人:精力分散

[导读]据知情人称,主要矛盾并不在此,朱志根对于每个队员训练时间的分配比较“平均”,才是师徒“再次失和”的根源。

造成孙杨师徒再度闹翻的导火索,外界普遍认为是孙杨赞助商的某工作人员出现在游泳馆影响训练。然而,据知情人称,主要矛盾并不在此,朱志根对于每个队员训练时间的分配比较“平均”,才是师徒“再次失和”的根源。

孙杨认为朱志根应该把精力更多地放到自己身上,朱指导教了自己十年,即便不是专职,也应该把培养孙杨这个“大弟子”放在第一位。而朱志根觉得,自己不仅是孙杨的教练,也是浙江队、国家队的一员,何况今年是全运会年,带好整个浙江队也是自己的本分职责。再加上朱志根年龄偏大,身体状态也不是特好,在精力上不可能事事以孙杨为主。对此,浙江体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表示:“这其实也算不上主要矛盾,每个人从自身考虑都会有一些想法,各个运动队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很正常。”

>>>点击进入孙杨师徒矛盾风波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