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师徒相拥冰释前嫌 张亚东:矛盾只因代沟

“感谢大家对孙杨和朱志根的关心和爱护,但请大家就不要过于追求一些细节了。实际上,整个和好的过程非常好,两人抱着头流下了眼泪,毕竟他们俩有着十多年的感情了。”昨天下午,浙江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透露了孙杨和教练朱志根的和解细节,“师徒两人风风雨雨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后面的路还更长。”

“现在看师徒俩出现的矛盾是因为代沟问题,毕竟不同年龄有不同的想法。”张亚东表示都是代沟“惹的祸”,“我们希望大家见证一下,看看他们已经开始正常训练了,不是在做戏!他们和好如初,希望大家不要再去炒作这些了。”

一些关于孙杨训练的传闻,张亚东也予以澄清,他透露孙杨伤势不会影响训练:“他的伤在右边肩膀,一个月后的全国赛绝对没问题!其实孙杨一直在训练,并没有停止过,‘现在才开始训练’的说法是错的!现在他只是开始进入一个系统性的训练,前期只是康复训练。”之前还有媒体报道在某次测试中,孙杨1500米自由泳的成绩相较于伦敦奥运会时退步有2分钟之多,对此张亚东也笑着予以否认:“谁说的?是专家说的吗?又是谁坐在家里胡说八道?”

此前朱志根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3个和解条件之一便是孙杨不能再谈恋爱。昨天记者问起这个问题时,张亚东赶紧举起双手做出停止的手势,他连续喊了两句:“打住!打住!”随后他又补充说:“我想每个人每天过日子,到了三省吾身的时候,都会有收获的,(在恋爱和训练的问题上)孙杨也肯定会有收获。”

记者 李元春

(本报杭州今日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