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全身而退全取三分 朱炯卸包袱:赢球真爽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微博)昨晚以1比2不敌上海申鑫,送给对手本赛季首胜。这场胜利也让申鑫主帅朱炯暂时摆脱了连续不胜所带来的巨大压力。

申鑫与绿城近况都不佳。绿城前4轮不败,但上轮客场1比3不敌辽足,球队目前进球最多的是后防大将曹轩(微博),阿甘、马佐拉 等外援都未进球,让主帅冈田武史颇为头疼。申鑫前5轮2负3平积3分,是上海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赢球的队伍。上轮在工体带回1分,朱炯实现了赛前“带分回家”的诺言。昨晚迎战绿城,申鑫志在赛季首胜。双方在中超历史上有过6次交锋,申鑫对绿城2胜2平2负,两队势均力敌。

赛前全场为芦山地震遇难者默哀1分钟。第31分钟,申鑫由王赟 头球打破僵局;第58分钟,凯萨反击得手再下一城;补时阶段,绿城汪嵩(微博)点球扳回一球。最终,申鑫2比1战胜绿城,赢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赛后申鑫主帅朱炯相当兴奋:“球队今天的表现不错,特别是在门前机会把握能力上有了提高。赢球当然爽,但我们的任务还很重,每一场比赛都要去拼,都要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