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终对逆袭说不 首胜!中超四季这一次最迟

申鑫终对逆袭说不 首胜!中超四季这一次最迟

这一次终于可以痛快的庆祝胜利了

腾讯体育讯 连续三轮领先被对手追平,申鑫连败之后苦求一胜却连遭舜天、辽足和国安阻击。不过第六轮面对杭州绿城(微博),申鑫终于迎来了赛季首胜,而这一胜也让申鑫终结了多个尴尬纪录。

中超四季最晚开局胜利

10赛季首次踏入中超,上海申鑫(南昌八一)连续被国安、申花和深圳三队击败遭遇三连败,不过联赛第四轮面对浙江绿城,申鑫在付出一张红牌的代价后终于以3-2击败对手收获该赛季的首胜。11赛季,上海申鑫同样开局不佳,首轮便遭杭州绿城2-0复仇,第二轮战平恒大,在第三轮输给实德后,第四轮比赛上海申鑫击败成都谢菲联(微博)拿到联赛首胜。

上赛季重回上海滩的申鑫首轮在1-0领先的情况下遭遇井喷的孔卡 最终1-2不敌恒大,不过联赛第二轮就在客场4-0横扫河南建业(微博) 让人刮目相看。而本赛季,申鑫在前五轮比赛仅取得三个平局,第六轮面对杭州绿城终于2-1艰难的战胜对手收获了中超四季最晚的开局胜利。

连三轮遭对手逆袭 这回终于守住胜过

1-5惨败给恒大,0-1负于申花,申鑫在场面上的表现都不错,但是最终却无奈收获两连败。面对上赛季两战被自己折腾够呛的江苏舜天(微博) ,申鑫仍旧未能打破得势不得分的魔咒,两次在客场领先两次被对手追平,江苏舜天在10打11的情况下最后时刻绝杀让申鑫抱憾而归。第四轮主场面对辽足,申鑫开场仅5分钟就取得进球,但是下半场突然像换了一支球队,最终被辽足追平比分。

上轮面对国安则是更为可惜,乔尼和安东尼奥 的两粒进球让申鑫拿到2-0的领先优势,不过球队在70分钟后不会踢球的毛病再犯,卡努特的传射让申鑫连续三次未能守住胜果,不过申鑫还是收获了四个赛季从国安身上取得的第一个积分。本轮面对绿城,申鑫在2-0领先的情况下也一度被对手扳回一球,幸亏所剩时间不多终于艰难走出之前的魔咒。

253天再迎主场首胜

上海申鑫之所以凭借实德的退出才能留在中超,与其主场战斗力不强不无关系,上赛季的15个主场,申鑫只收获了其中4场比赛的胜利。自8月11日2-0轻取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以来,申鑫的主场已经有253天未在联赛中品尝胜利。这其中,去年的后5个主场2平3负,新赛季的前两个主场又是1平1负,不过战胜杭州绿城之后,申鑫也打破了这个尴尬纪录。

绿城再坐过山车 大起大落太揪心

上赛季,绿城曾经以一波四连胜震惊整个中超,冈田武史打造的绿城在一波连胜后还赢得央视《足球之夜(微博)》栏目连续几期节目解析。但是四连胜后的间歇期回来,绿城却遭遇了五轮不胜,好不容易战胜国安之后,球队在接下来又遭遇四轮不胜,其中还以1-5惨败给申花。艰难从实德身上取得一胜,绿城随即又以0-4惨败给辽足,球队过山车似的表现让人一头雾水。

新赛季,绿城开局不错,第二轮还以3-1力擒富力,第三轮还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球战平天津泰达,但是四轮不败后球队随即遭遇了两连败,冈田武史的球队若不能改变球队大起大落的表现,恐怕随着赛季的深入还只是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