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首胜2-1绿城 王赟鱼跃头槌凯撒单刀建功

凯撒庆祝进球

凯撒庆祝进球(点击观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中超第六轮继续进行,上海申鑫2-1战胜杭州绿城(微博)王赟 、凯撒进球,汪嵩(微博)点球扳回一城。【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比赛焦点

申鑫赛季首胜:此前五轮比赛,申鑫3平2负难求一胜,之前三轮更是均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扳平,此番拿到首胜的同时,也打破先进球却无法赢球的魔咒。

绿城四轮不胜:此前两个客场,绿城难求一胜,面对本轮之前赛季不胜的申鑫,本是绿城对于赛季客场首胜寄予厚望,但现实残酷,最终成全对手的赛季首胜的同时本队还遭遇四轮不胜的尴尬。

王赟光耀全场:伤愈复出的王赟当仁不让的成为申鑫头号球星,除了进球之外,王赟在定位球、远射方面均有不俗表现,可谓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数据分析

申鑫首胜2-1绿城 王赟鱼跃头槌凯撒单刀建功

点击进入详细数据统计

主场作战的申鑫显然踢的更为聪明。数据上的体现就是绿城空有高达52.2%的控球率以及511次的传球,却在射门次数上难以达到申鑫的半数:申鑫全场射门15次,而绿城仅为7次;射正次数上绿城更是不及申鑫的1/3,仅有2次,而申鑫则达到7次,要知道,这里面还有一次是汪嵩的点球贡献,言外之意就是除了汪嵩的点球命中,绿城全场比赛命中球门范围的射门只有1次。在这样的数据之下,绿城输球实在是一点都不奇怪,反倒显得申鑫只攻入1球有些运气不佳。

精彩回放

第31分钟,王赟中路分球给左边路的姜至鹏 ,后者稍作调整之后传中,王赟及时跟进抢前点头球一蹭,球直奔远门柱入网,1-0,上海申鑫取得领先。

第58分钟,朱宝杰 后场中圈附近一脚长传准确的找到凯撒,后者在禁区线前胸部停球之后面对两名防守球员顺势一趟左脚推射远角破门,2-0,申鑫扩大领先优势,这是凯撒赛季第三粒进球。

第71分钟,凯撒禁区右上角右脚将球磕向左侧并顺势起左脚大力射门,球划出美妙弧线砸中门框后弹出。

第89分钟,黄凤涛(微博)从禁区左上角突破到禁区内,叶重秋(微博)防守时用腿将其放倒,杭州绿城获得点球机会,汪嵩冷静地大力主罚命中,1-2,杭州绿城扳回一球。

赛后声音

冈田武史表示,球队最近连续输球让队员们丧失了一些信心,今天的比赛中前场失误过多,想要维持此前既定的打法有些困难,所以半场就换下两个人,考虑到下一轮的对手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实力非常强大,绿城将考虑调整打法,加快向前的速度和威胁性,做一些彻底的改变,以现有人员采用地面控制打法非常困难,以后会更多采取防守反击。

微博热议

替补登场不久的叶重秋对黄凤涛犯规送给对手一粒点球,这引发了腾讯微博上国内足球专家们的热议。《体坛周报(微博)》著名国内足球记者傅亚雨(微博):在中超赛场上,看到温馨一幕。申鑫刚刚换上来的叶重秋禁区内犯规给了绿城一个点球,叶重秋脸色都变了,此时,老大哥于涛(微博)上来,拍着小老弟的背,不断鼓励他。什么是传帮带?什么是老队员的作用?于涛身体力行,完美诠释。

国内著名足球专家段嘉元则将侧重点放到当值主裁身上:就在电视台评论员都认为国家级主裁判黄烨军对客队严主队松的话音还没有落地之时,黄烨军突然鸣响了犯规哨而且把手臂指向了上海申鑫队的点球点很好。原来两秒钟前客队23号黄凤涛从对方禁区角上把球趟入,人随球而进,就被沪队13号叶重秋踏踩后脚面倒地,黄烨军判罚点球又快有准要赞扬。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

门将:25- 刘殿座

后卫:21-刘峻楠 、17-邹仲霆 、26-乔尼、11-姜至鹏

中场:8-雅伊尔顿、6-马罗内 、16-于涛、20-王赟(80’10-王佳玉 )、33-朱宝杰

前锋:19-凯撒(75’23-安东尼奥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

门将:20-姜波(微博)

后卫:16-范晓东、3-金东进 、5-石柯 、22-王林

后腰:19-唐佳庶(微博)(47’10-亚罗林)、13-曹轩(微博)

中场:11-大黒将志(61’20-阿甘)、33-汪嵩、9-马佐拉 (34’23-黄凤涛)

前锋:6- 高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