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轮3球1助攻! 申鑫最贵外援爆发获进球机器

5轮3球1助攻! 申鑫最贵外援爆发获进球机器

申鑫的凯撒大帝

腾讯体育讯 是金子总会发光。顶着巴乙金靴的光环,外号“大帝”的申鑫外援凯撒再次证明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赛季至今出战5场奉献3球1助攻,本轮更是攻入杀死比赛的一球,帮助申鑫拿到赛季首胜。

凯撒能够加盟申鑫,一如申鑫本赛季能够踢上中超一般神奇。尤其考虑到其320万欧元的身价,100万美元的年薪,简直有种匪夷所思的感觉——他的东家是申鑫而不是恒大。顶着巴乙金靴的光环,俱乐部史上最贵的压力,凯撒不成为申鑫的“大帝”都不行,至少朱炯是这么认为的。申鑫的孔卡穆里奇 ,这就是球迷对凯撒的定位。

但仓促加盟,加之申鑫俱乐部本赛季拿到中超资格的过程颇为离奇,导致凯撒并没有太多时间和球队磨合,联赛第一轮朱炯甚至没有派凯撒上场。随后上海德比凯撒倒是踢满90分钟,但全场比赛可怜仅有1次射门,很难让人将其同孔卡、穆里奇联系起来,尤其是创造机会的能力,凯撒显然远逊于上述两人。

首秀表现不佳,但朱炯对凯撒还是充满信任,认为其一定会迎来爆发。凯撒果然也幸不辱命,从联赛第三轮开始,每场比赛不是进球就是助攻,三场比赛下来虽然未能帮助申鑫获得一场胜利,但凯撒个人的状态确是毋庸置疑的越来越好,和队友的配合也日渐默契,更难得的是凯撒的踢法也开始转变,不再只靠意识和射术吃饭,而是开始更多的开始主动回撤拿球。

凯撒的改变和融入在本轮比赛中表现的尤为明显,最突出的莫过于扩大领先优势的进球(赛后来看,这也是杀死比赛的一球)。在朱宝杰 传球之前,凯撒已经开始启动,这给了朱宝杰送出绝佳一传的可能,而等朱宝杰送出传球之后,凯撒也正好跑到位置,轻松地顺势用胸部停球,冷静地推射远角得手。这个进球一方面展现了凯撒和队友开始建立起了默契,另外一方面则充分展现了凯撒本来就有的强项——射术。

更能展现凯撒个人能力的一刻出现在第71分钟。凯撒禁区右上角拿球,面对一名防守球员,先是用右脚横向一磕,将球磕往左侧,随后第一时间用左脚大力抽射,球在空中划出美妙弧线越过门将之后重重地砸到横梁上弹出。显然,没能梅开二度,只是运气不佳。这次射门描述起来虽然破费口舌,但其实只是一瞬间,就是在这一瞬间,凯撒充分展现了自己左右脚均衡的能力以及超强的个人小技术和反应能力。

加上本轮的进球,在最近四轮比赛中,凯撒贡献三粒进球,一次助攻,是申鑫最近四轮比赛能够保持不败,本轮比赛能够拿到赛季首胜的最大功臣。虽然依然无法同恒大的埃尔克森 、孔卡、穆里奇一般给球迷“远超中超级”的感觉,但就申鑫俱乐部来说,凯撒绝对堪称“大帝”。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凯撒很有可能成为申鑫本赛季战绩的晴雨表。(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