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赞魔兽成湖人领袖 气质仍需效仿科比

慈世平赞魔兽成湖人领袖 气质仍需效仿科比

魔兽成领袖需增加霸气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1日,据洛城媒体《insidesocal》消息,湖人最终以第七身份杀进季后赛,霍华德也在这几场比赛中学着承担起领袖的职责,不过在慈世平(微博)看来,魔兽要想成为绝对领袖,还需要学习一点科比(微博)的霸气。

慈世平:魔兽需具备科比气质才能对抗皇帝

随着科比赛季报销,霍华德开始挺身而出,接管领袖的角色,在过去的一周里,魔兽也开始以湖人核心的身份发声,号召球队团结起来,在攻守两端加以改进,此外,魔兽还前往纽波特海滩探望科比,在得到了飞侠的指示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霍华德还组织球队进行了聚餐,再度为球队鼓劲。

而在慈世平看来,尽管魔兽如今已经变身球队领袖,但和科比相比,他还需要去证明自己的确拥有足够的底气引导一支球队向更高目标迈进。

“在过去的几年里,联盟一支是科比和詹姆斯的天下,当然,韦德(微博)杜兰特也不错,尽管他(杜兰特)还没有夺冠。”慈世平说道,“德怀特是个中锋,但伟大的中锋也总是能够去赢得比赛。他还有些东西需要去证明。特别是勒布朗仍在联盟的情况下,德怀特也必须让自己达到那个级别。他有很多动力,现在也非常放松,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霍华德:我会打消质疑

当慈世平的话传到霍华德的耳朵里时,他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扮演好领袖角色,去打消外界的质疑。“我只想去赢球。”霍华德说道,“是的,就是那么朴实简单,很多人都怀疑过我们,但大家只是希望去赢得比赛,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球队,我可能不会在每场比赛拿到30分,但我必须去统治赛场,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霍华德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陷入挣扎,除了背伤和肩伤影响外,消极心态也一直困扰着他,魔兽场均只能得到17.1分12.4个篮板,是自2006-07赛季以来的新低,不过在4月的八场比赛里,霍华德明显发力,场均可以拿到20.8分,在科比缺阵的两战里,他场均得到21分,扛起了球队的重任。

对此,纳什也对魔兽的表现赞不绝口。“德怀特非常卖力,在防守端,他也担负起了领袖责任,他总是能够给对手制造麻烦,帮助我们坚持比赛计划,他的存在是我们能够打出优质防守的关键。”

湖人想要在季后赛取得成功,霍华德是最关键的一环,对此魔兽也坦言:“我们本赛季从逆转中走来,最开始,外界会说我们不团结,但我们没有被外界的声音干扰,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去紧密团结在一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