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微评首轮对阵:湖人火箭难逃被淘汰命运

杨毅微评首轮对阵:湖人火箭难逃被淘汰命运

杨毅(微博)认为湖人火箭难逃被淘汰命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季后赛首轮对阵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这样,首轮的八组对手都已经交战一场,让人没想到的是占据主场有事的球队都拿下了,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就在自己的互动微信上进行了首轮的分析,他认为湖人火箭难逃被淘汰命运。

在今天的比赛中,马刺91-79以12分的优势拿下湖人成为当天最小分差的比赛;火箭则以91-120,29分的巨大劣势输球,成为当天最大分差的比赛,同时步行者17分优势击败老鹰。这让人本来对看好的排在下面的球队充满了担忧。

湖人与马刺这场比赛,虽然纳什复出,但是缺少了科比(微博)的这支紫金军团好像一直都找不到进攻的方向,加索尔和霍华德的双塔阵容马刺制造太大的悬念,所以开场之后马刺就一只牢牢的占据着比赛的优势,最后轻松拿下比赛。

火箭与雷霆这边,火箭半场还勉强与排名西部第一的雷霆展开对攻,落后的分数并不明显;但是到了下半场,雷霆在适应了比赛的节奏之后加快了转移球和分球的频率,再加上进攻端火力的加强,他们在第三节很快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最后砍瓜切菜一般拿下比赛。

老鹰对阵东部防守最好的步行者,韦斯特和希伯特两人组织的内线防守禁区让亚特兰大人迟迟找不到进攻的方向,再加上保罗-乔治在自己的季后赛首场比赛就贡献了三双的数据,这更是让老鹰雪上加霜,比赛结束时他们输了将近20分。

根据这一轮的对决,杨毅分析者这三场对阵在后面不会有太大的变数,因为排名高的球队在实力上,凝聚力上都领先一筹,那么就意味着火箭和湖人这样的热门不得不与季后赛说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